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0-27 14:22

那些师弟师妹见到我居然叫我师妹
甜橙 发表于 2009-10-27 14: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青春靓丽

wenhai 发表于 2009-10-27 16:26

回复 60# 甜橙


    说明师姐年轻有活力啊!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10-27 16:30

看来楼主想做师兄是想疯拉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09-10-27 16:38

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他们礼貌不足

linric 发表于 2009-11-7 12:04

世风日下,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09界的师弟都都不怎么叫师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