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先要学会叫师兄才行
来叫声师兄听听
同楼上
没大没小,掌嘴
我同学毕业了回学校搞手续,被人问路喊师弟
嘴长在别人脸上,你不能要求人家做你认为应该做的事的。你自己有礼貌就行啦!
每次回学校都想装大一的骗骗各位师弟师妹,居然还有几次有人上当!(*^__^*) 嘻嘻……
哈哈,各位朋友都有这么多的经历,谢谢你们与我分享!
当年也没叫过人师兄
本人自认为师兄师姐对我是很好的,也帮助了我很多。如果没有师兄师姐我们的大学新生活会怎样?应该会走很多弯路吧!
嗯,很少享受被别人叫师姐的路过
当年也没有很积极看到个人就叫师兄师姐的路过,哈哈
你很老吗?这么快认老?
师弟们都是直接叫我名字的,我也不习惯他们叫我师姐
以上全部楼都过黎嗌师兄!师兄条毛咩
师兄好!!!欢迎师弟我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25 18: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弟弟又在装嫩......
对师兄这个称号无爱
倒是经常被08级的同学当成师弟
当年我们都是叫师兄的,也被人叫师兄的。
好难想象在校园不再听到这个词。
即使我们毕业这么久了,大家见到面,还是会这样叫的。
我好像很少叫师兄师姐
有谁愿意被叫师兄师姐的
告诉我,我都满足你们
LZ先要学会叫师兄才行
来叫声师兄听听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25 2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
90后习惯叫啊哪哒
其实,是上了大学才这么叫的,中学的时候根本不会这么叫,记得上高三的时候,从初一到高三的认识我的人都是叫我绰号,结果被同学严重取笑说我没威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