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25 20:40

LZ先要学会叫师兄才行
来叫声师兄听听

Y—Y 发表于 2009-10-25 21:19

同楼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0-25 21:20

没大没小,掌嘴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0-25 21:21

我同学毕业了回学校搞手续,被人问路喊师弟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10-25 21:50

嘴长在别人脸上,你不能要求人家做你认为应该做的事的。你自己有礼貌就行啦!
每次回学校都想装大一的骗骗各位师弟师妹,居然还有几次有人上当!(*^__^*) 嘻嘻……

wenhai 发表于 2009-10-25 22:30

哈哈,各位朋友都有这么多的经历,谢谢你们与我分享!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10-25 22:34

当年也没叫过人师兄

wenhai 发表于 2009-10-25 22:51

本人自认为师兄师姐对我是很好的,也帮助了我很多。如果没有师兄师姐我们的大学新生活会怎样?应该会走很多弯路吧!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10-25 22:59

嗯,很少享受被别人叫师姐的路过

当年也没有很积极看到个人就叫师兄师姐的路过,哈哈

想飞and无翼 发表于 2009-10-25 22:59

你很老吗?这么快认老?

sasalin 发表于 2009-10-25 23:22

师弟们都是直接叫我名字的,我也不习惯他们叫我师姐

duran 发表于 2009-10-25 23:37

以上全部楼都过黎嗌师兄!师兄条毛咩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10-26 09:26

师兄好!!!欢迎师弟我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25 18: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弟弟又在装嫩......

八月八号木马座 发表于 2009-10-26 09:27

对师兄这个称号无爱
倒是经常被08级的同学当成师弟

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10-26 10:07

当年我们都是叫师兄的,也被人叫师兄的。

好难想象在校园不再听到这个词。

即使我们毕业这么久了,大家见到面,还是会这样叫的。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6 11:02

我好像很少叫师兄师姐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26 11:32

有谁愿意被叫师兄师姐的
告诉我,我都满足你们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10-26 11:51

LZ先要学会叫师兄才行
来叫声师兄听听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0-25 2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

zhudou 发表于 2009-10-26 13:14

90后习惯叫啊哪哒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6 13:23

其实,是上了大学才这么叫的,中学的时候根本不会这么叫,记得上高三的时候,从初一到高三的认识我的人都是叫我绰号,结果被同学严重取笑说我没威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09界的师弟都都不怎么叫师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