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5 21:35

old and out了

好几个月没出去走走了,今天去电脑城经过正佳的时候,发现好多青春靓丽,打扮得非常精致的MM,第一次觉得化了妆的脸也很好看。
再反观自己,原理自己已经年纪一大把了,因为长期熬夜顶着两只严重的熊猫眼不说,头发剪得比很多男生都短,还穿着男装的短裤,拖着拖鞋,背着一个大大的明显是男装的包,还抱着因为太重提不起的显示器

很惭愧的说,将头发剪这么短是因为早上起床不用花时间去梳头,几乎不照镜子,没买过任何化妆品,更别说会了。衣服经常买的是不分男女装的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10-25 21:36

师姐老饼的等级多高~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0-25 21:37

那就捉住青春的尾巴摇一摇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0-25 21:38

个性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0-25 21:40

中长发也不用梳理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5 21:43

中长发也不用梳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0-25 2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洗头麻烦,况且我现在这样,想留长中间的过程更麻烦

C.J 发表于 2009-10-25 21:45

在广工的都是这样子的了,那你还想怎么样?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10-25 21:47

很明显,大学另外3个舍友就转变风格了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10-25 21:48

but you were rich and higher class

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10-25 21:49

坚定点,就可以留长发了吖,俺以前也短发了好多年。

hnsky 发表于 2009-10-25 21:49

上PP见证一下历史~~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10-25 21:50

吃多点,我都希望多吃点再重新发育一次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10-25 21:53

LZ进入了无妆胜有妆的境界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10-25 21:54

回复 9# 有点高傲
请用现在时。

miming 发表于 2009-10-25 21:59

钱可以撑起任何东西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10-25 22:01

兜内有米才是王道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5 22:04

型啊
我型不起来,才把头发留长的

miming 发表于 2009-10-25 22:05

朱茵我相信你是可以型起来的
力美健欢淫你,跟我家小蕉做伴去吧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10-25 22:11

lz........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10-25 22:12

我5够高
蕉蕉最近去做健身啊?
好挂住距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old and ou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