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and out了
好几个月没出去走走了,今天去电脑城经过正佳的时候,发现好多青春靓丽,打扮得非常精致的MM,第一次觉得化了妆的脸也很好看。再反观自己,原理自己已经年纪一大把了,因为长期熬夜顶着两只严重的熊猫眼不说,头发剪得比很多男生都短,还穿着男装的短裤,拖着拖鞋,背着一个大大的明显是男装的包,还抱着因为太重提不起的显示器
很惭愧的说,将头发剪这么短是因为早上起床不用花时间去梳头,几乎不照镜子,没买过任何化妆品,更别说会了。衣服经常买的是不分男女装的 师姐老饼的等级多高~ 那就捉住青春的尾巴摇一摇 个性啊 中长发也不用梳理 中长发也不用梳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0-25 21: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洗头麻烦,况且我现在这样,想留长中间的过程更麻烦 在广工的都是这样子的了,那你还想怎么样? 很明显,大学另外3个舍友就转变风格了 but you were rich and higher class 坚定点,就可以留长发了吖,俺以前也短发了好多年。 上PP见证一下历史~~ 吃多点,我都希望多吃点再重新发育一次 LZ进入了无妆胜有妆的境界 回复 9# 有点高傲
请用现在时。 钱可以撑起任何东西 兜内有米才是王道 型啊
我型不起来,才把头发留长的 朱茵我相信你是可以型起来的
力美健欢淫你,跟我家小蕉做伴去吧 lz........ 我5够高
蕉蕉最近去做健身啊?
好挂住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