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了
回复 196# xstlovezxh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俺在穷山沟,为什么没野味
翻页了……
回复 199# 不再熬夜
你哪去潜哪家姑娘了
听说有分加。。。。。
回复xstlovezxh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俺在穷山沟,为什么没野味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俺是在靠海的小山坡上……
包+鱼粥也不错啊!
本尊d分俾人用嗮了
回复 205# 风随心
俺喜欢那yytt的logo
图案就免了
分明天再加
俾同学潜佢自己去了
俊男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次求婚
回复 206# xstlovezxh
湛江or?
回复xstlovezxh
湛江or?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3: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粤东沿海……
回复 208# tyk
潜完他潜我本尊,我要到30000分
回复 207# 无法无天
不及格的鲍鱼,5得
佢自己潜自己,咁高要求,好难满足噶
回复 211# 无法无天
不可能
回复 213# xstlovezxh
即系边度,我地理5掂
回复 216# 不再熬夜
人向高处走嘛
其实鲍鱼吾好食,煲汤就好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