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xstlovezxh
即系边度,我地理5掂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潮汕……
回复 220# 无法无天
我觉得鲍鱼粥ok咯
其实鲍鱼吾好食,煲汤就好饮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11-1 1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俊男不仅仅只是Y·D,还懂得吃……
回复 221# xstlovezxh
潮汕牛肉丸好好味
回复xstlovezxh
潮汕牛肉丸好好味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D梦才是正宗代言人,我不敢抢她的招牌……
为什么就不信俊男呢?每一次真心,每一次伤心
纯情的俊男……
回复 226# 无法无天
那你有多少次真心了
回复 225# xstlovezxh
关代言人什么事,牛肉丸好吃就行
哦,甘你每天煲鲍鱼粥养俊男,养肥偶
回复 229# 小YT@小YT
那也是,一时恍惚了……
回复 230# 无法无天
俺无法担当重任啊,对于食极都5肥既人
回复 231# xstlovezxh
困了吧,困了睡觉去
好多次真心啦!tt
回复xstlovezxh
困了吧,困了睡觉去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9-11-1 1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good idea……
回复 234# 无法无天
反正千锤百炼,也不怕这一两次
天将降大任于Tt也!五肥是假象
千锤百炼不代表百毒不侵,俊男已经伤痕累累
居然又蓝屏
换电脑好时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