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4 20:43

特大优惠!!!!…………毛毛鞋、保暖棉鞋!!!

本帖最后由 心之路 于 2011-4-30 22:46 编辑

冬天到,有这个大家不会感觉到寒意………
毛毛鞋!!需要的请联系我    吧!!


步踏牌子的17元一双   



以下12元一双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1-14 20:47

价位不Q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11-14 20:47

帮顶下,祝LZ生意兴隆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4 20:51

帮顶下,祝LZ生意兴隆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11-14 2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谢谢了!!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4 20:51

价位不Q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1-14 2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刚补上!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4 20:52

20那种质量真的超好,看过就知了!!!

fsoscar 发表于 2009-11-14 20:59

说实话, 样子真的很没竞争力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4 21:25

说实话, 样子真的很没竞争力
fsoscar 发表于 2009-11-14 2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或许你说的不错,但我觉得真的挺不错的,我照相的技术不好。。可以送货去挑。。。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4 21:30

或许我卖的不是样子吧。。是质量!呵呵

sky.slalit 发表于 2009-11-14 21:34

我在南亭买了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4 21:37

我在南亭买了
sky.slalit 发表于 2009-11-14 2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不知那边的价格,但我想我这质量这价格对得住大家了。。

myth04 发表于 2009-11-14 21:38

我在南亭买了
sky.slalit 发表于 2009-11-14 2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南亭要多少钱啊??

enyway 发表于 2009-11-14 22:00

哎....毛毛鞋... 要的不是质量...是够Q够可爱...   LZ...要做好市场调查吖...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4 22:10

或许我对广工市场了解不够深。。呵呵

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09-11-14 22:18

LZ是男是女啊`~~`能不能試穿

fsoscar 发表于 2009-11-14 22:29

或许我卖的不是样子吧。。是质量!呵呵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4 09:30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据我所知,基本上大部分人买毛毛鞋首先挑的是样子,然后才是质量的.~
呵呵. 祝楼主早日卖晒~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5 12:36

据我所知,基本上大部分人买毛毛鞋首先挑的是样子,然后才是质量的.~
呵呵. 祝楼主早日卖晒~ ...
fsoscar 发表于 2009-11-14 22: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谢谢你的意见。。。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5 13:28

lanyingxk 发表于 2009-11-15 13:41

顶一下

枫哥哥 发表于 2009-11-15 13:43

没有毛毛鞋的路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特大优惠!!!!…………毛毛鞋、保暖棉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