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哥哥 发表于 2009-11-15 13:44

没有毛毛鞋的路过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5 13:51

回复 20# 枫哥哥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呵呵····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5 15:02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5 15:43

再来看看~~~只因太冷了!!!!!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5 16:46

天寒地冻,坐板凳~~~~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5 19:26

再来顶顶!!!

0o~freedom~o0 发表于 2009-11-15 22:44

每一款都有码数吗?

enyway 发表于 2009-11-15 22:49

我喜欢女款的右下角那对...有没42的啊..哈哈

aweek 发表于 2009-11-15 23:39

哥们,样子实在太呆了。。。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11-15 23:41

呵呵,很Q那些拿货都贵些的。。反正在宿舍,唔所谓啦,帮顶。。

83617862 发表于 2009-11-15 23:41

好难看···还是去南亭挑对··

zhudou 发表于 2009-11-15 23:42

女款嘅几好睇~~不过我已经有了

sky.slalit 发表于 2009-11-16 00:04

帮顶

0o~freedom~o0 发表于 2009-11-16 13:33

加Q都没反应...给点反应好不?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6 18:11

加Q都没反应...给点反应好不?
0o~freedom~o0 发表于 2009-11-16 1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不好意思,今天去拿货了。。。

joechen 发表于 2009-11-16 18:13

有没有得优惠的

sky.slalit 发表于 2009-11-16 18:26

又顶啊!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6 18:43

今天拿了新货,吃饭先。。待会上传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6 20:22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6 21:31

新货已上传,各位看看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特大优惠!!!!…………毛毛鞋、保暖棉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