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毛毛鞋的路过
回复 20# 枫哥哥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呵呵····
再来看看~~~只因太冷了!!!!!
天寒地冻,坐板凳~~~~
再来顶顶!!!
每一款都有码数吗?
我喜欢女款的右下角那对...有没42的啊..哈哈
哥们,样子实在太呆了。。。
呵呵,很Q那些拿货都贵些的。。反正在宿舍,唔所谓啦,帮顶。。
好难看···还是去南亭挑对··
女款嘅几好睇~~不过我已经有了
帮顶
加Q都没反应...给点反应好不?
加Q都没反应...给点反应好不?
0o~freedom~o0 发表于 2009-11-16 1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不好意思,今天去拿货了。。。
有没有得优惠的
又顶啊!
今天拿了新货,吃饭先。。待会上传
新货已上传,各位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