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款的右下角那对...有没42的啊..哈哈
enyway 发表于 2009-11-15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暂时没哦。。
顶!!!!!!!!!
额···LZ进新货了?~~不过还是有点。。。为什么男装的和女的 差这么多·
是我太挑剔了...白兔太白净...那只狗太凶猛, 紫色的看到都怕...真心祝愿LZ进那么多卖那么多吧...
感觉每个的贵了2元我去年冬天在南亭买的十元的现在是穿的还很暖
楼主好人~~~~帮顶~~~帮买鞋~~~~
相比于外校的服务态度,广工的真是值得夸~~~
楼主好人~~~~帮顶~~~帮买鞋~~~~
相比于外校的服务态度,广工的真是值得夸~~~ ...
OLAY2009 发表于 2009-11-17 13: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也谢谢你的光顾,虽然不知道你是哪一个……祝福好人一生幸福!
感觉每个的贵了2元我去年冬天在南亭买的十元的现在是穿的还很暖
续雪 发表于 2009-11-16 23: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同地点不同时间不同人的看法都不同,但我想,我的这些款式里,就目前为止,我找不到比我更便宜的了。。。我的货我的价格,我问心无愧!!!!!
感觉每个的贵了2元我去年冬天在南亭买的十元的现在是穿的还很暖
续雪 发表于 2009-11-16 23: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同地点不同时间不同人的看法都不同,但我想,我的这些款式里,就目前为止,我找不到比我更便宜的了。。。我的货我的价格,我问心无愧!!!!!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帮顶……
是我太挑剔了...白兔太白净...那只狗太凶猛, 紫色的看到都怕...真心祝愿LZ进那么多卖那么多吧... ...
enyway 发表于 2009-11-16 23: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实话,那些真的卖完了。。 谢谢帮顶!!呵呵
额···LZ进新货了?~~不过还是有点。。。为什么男装的和女的 差这么多·
83617862 发表于 2009-11-16 23: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昨天进了,但现在也只剩下不多了。。。谢谢帮顶!!!
继续等lz的新货。。。小白兔 狗 穿在脚下 怕怕
想买暖暖的,见到世面的毛毛鞋~~~
继续等lz的新货。。。小白兔 狗 穿在脚下 怕怕
83617862 发表于 2009-11-17 16: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
顶~~~~
风又大了
顶贴,如生活。。。(还是得主要靠自己……)
很难看哦~~
好用,实惠…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