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挺好的啊~~~喜欢那双兔子~~~~
外面很难买到既包脚,鞋底又防水防滑,价钱还不超过20的~~ 支持LZ!
那些得个样的,鞋底都不防水,新买回来看着还行,穿几天鞋底又脏又湿,很快就不想穿了~~
外面很难买到既包脚,鞋底又防水防滑,价钱还不超过20的~~ 支持LZ!
那些得个样的,鞋底都不防水,新买回 ...
猫猫猫 发表于 2009-11-18 17: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认可!!!
不好意思哦,今天去拿货都没有新货了。。
现在只剩这些毛毛鞋了,需要的请联系我~~要是拿到新货了,再上传~~~
顶。。
还是来顶下。。
感觉就系啦 鞋子狠强大吖 难卖吖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