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优惠!!!!…………毛毛鞋、保暖棉鞋!!!
本帖最后由 心之路 于 2011-4-30 22:46 编辑冬天到,有这个大家不会感觉到寒意………
毛毛鞋!!需要的请联系我 吧!!
步踏牌子的17元一双
以下12元一双
价位不Q 帮顶下,祝LZ生意兴隆 帮顶下,祝LZ生意兴隆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11-14 2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谢谢了!! 价位不Q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1-14 2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刚补上! 20那种质量真的超好,看过就知了!!! 说实话, 样子真的很没竞争力 说实话, 样子真的很没竞争力
fsoscar 发表于 2009-11-14 2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或许你说的不错,但我觉得真的挺不错的,我照相的技术不好。。可以送货去挑。。。 或许我卖的不是样子吧。。是质量!呵呵 我在南亭买了 我在南亭买了
sky.slalit 发表于 2009-11-14 2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不知那边的价格,但我想我这质量这价格对得住大家了。。 我在南亭买了
sky.slalit 发表于 2009-11-14 21: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南亭要多少钱啊?? 哎....毛毛鞋... 要的不是质量...是够Q够可爱... LZ...要做好市场调查吖... 或许我对广工市场了解不够深。。呵呵 LZ是男是女啊`~~`能不能試穿 或许我卖的不是样子吧。。是质量!呵呵
心之路 发表于 2009-11-14 09:30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据我所知,基本上大部分人买毛毛鞋首先挑的是样子,然后才是质量的.~
呵呵. 祝楼主早日卖晒~ 据我所知,基本上大部分人买毛毛鞋首先挑的是样子,然后才是质量的.~
呵呵. 祝楼主早日卖晒~ ...
fsoscar 发表于 2009-11-14 22: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谢谢你的意见。。。 顶一下 没有毛毛鞋的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