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三个都睡了…一个用音箱语言聊天我们都能忍了…难道这样我们就歧视说那种话的人吗…
其实我觉得楼主打心里就不喜欢说白话的人…
广工的准教师哦!呵呵呵!我是客家人会说白话能听潮汕话!还说的挺流利的喀喀喀
扯蛋文化
之前上课,阶梯教室,前排的女生老是关空调,TMD,我们坐后面的热死,穿多件衣服不会麻烦吧,要怕冷,就别坐前面啊,冷气当然往低的地方流啊?
哦,你长的矮?还近视?看不清楚?
关我们X事,一个班百来号人,就为你们几个关空调?
有些时候,连老师都主动把空调打开,老师讲课都全身汗
LZ,你要有机会去澳门或是香港,那边的冷气更足,更冷
反正就不能为少数人迁就多数人,讲完
看完了
哦
哦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2-29 13: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能存表..
不能存表..
=。=大灰娘 发表于 2009-12-29 13: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请吃饭啦
请吃饭啦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2-29 13: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请过你了...
我请过你了...
=。=大灰娘 发表于 2009-12-29 13: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请个毛,啥时候的事
请个毛,啥时候的事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12-29 13: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牛腩饭...
无分了...
牛腩饭...
=。=大灰娘 发表于 2009-12-29 13: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原来素你
和那个老师说 到时几个孩子感冒了 怕是全班包括你都会被人隔离吧 要不我帮你问问级长主任和校长 学校的经费是不是特别多 开空调一定要开到15度啊?
我觉得这跟文化差异与讲普通话或白话没有关系咯,沟通与人品问题
要不我们掩掩门吧?
这是白话???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09-12-28 2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栅”下门咩
纯正、水
再水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