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一个社会中,想要所以人顺从你,吾系吾得
除非你好话得事啦
吾系,接受现实啦
而且,我觉得楼主呢,拉d就讲地域问题
我觉得有地域问题的一直都是你
如果你觉得冻,可以讲,关细d门或者自己穿 多件衣服的
毕竟宿舍是四个人的宿舍不是你自己一个人的宿舍
和舍友相片融洽的话,沟通是很重要的
融洽之前是有个磨合期的,毕竟大家都是自不的家庭,大家的成长环境不同
所以生活习惯也是不同的
我是出来打酱油的,关我鸟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