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ffy 发表于 2010-1-1 22:19

10年了,就这样10年了....

RT......

leeffy 发表于 2010-1-1 22:20

SF等花~~

xstlovezxh 发表于 2010-1-1 22:21

……

更深的蓝 发表于 2010-1-1 22:21

原来是10年,不是10年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1 22:22

人家哪吒都只是呆了三年。。你肚子里的是什么吒呀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10-1-1 22:22

仍记得10年前未踏入新千年庆祝的情景~(唔G加乜表情好)

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1-1 22:22

5年了。。

怀念。。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1-1 22:22

原来是10年,不是10年
更深的蓝 发表于 2010-1-1 2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quote

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10-1-1 23:52

LZ……

坏人是我 发表于 2010-1-2 00:16

十年哦?《十年》?聚会?情人?朋友?。。。。真困惑!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2 01:04

呵呵!文字游戏!

板凳流 发表于 2010-1-2 01:33

千禧年都唔记得咩样咯

shijianping 发表于 2010-1-2 01:34

22岁,过年就大一岁了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2 01:37

新年好~

板凳流 发表于 2010-1-2 01:39

新年down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10-1-2 01:52

10年第一天已经过去了

019871119 发表于 2010-1-2 10:09

很快就老了

更深的蓝 发表于 2010-1-2 10:10

有人会一直年轻么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10:46

二十年喇,甘就二十年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2 10:49

我已经过了两个10年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10年了,就这样1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