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掌柜元旦快乐哦~~
lz新年仲唔散花比我
元旦5多快乐,咁个天气,假期有q用
小羽、掌柜元旦快乐哦~~
leeffy 发表于 2010-1-2 21: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乐。。。
对的,10年了
lz新年仲唔散花比我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21: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了12点就补花给你啦~~
元旦5多快乐,咁个天气,假期有q用
掌柜 发表于 2010-1-2 22: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唔好唔开心啦,换个角度想,新一年的雨在洗刷过去的尘埃~~
不明真相的路过。。。。
lz,别告诉我你在广工大已经呆了十年了。。???
回复 126# leeffy
顺手补比我
SR你已经是首富了哦,
偶又要花
偶又要花
掌柜 发表于 2010-1-2 2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啊,过埋12点先,依家无花花啦~~O(∩_∩)O
不在乎越来越富
下了一夜的雨http://center.happyuc.com/avatar.php?uid=133570&size=middle
ps:leeffy,我也要花
十年-陈奕迅
....好,好,好,好,还差几个小时就可以撒花了~~
不过平均下来好像会挺少的哦,意思意思就好哈~~
认领50枝
认领50枝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2 22: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给我去面壁~~用50朵花花来跟姐交换5朵吧
吹水丽VS程生
原来吹水丽系甘来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