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ffy
发表于 2010-1-1 22:19
10年了,就这样10年了....
RT......
leeffy
发表于 2010-1-1 22:20
SF等花~~
xstlovezxh
发表于 2010-1-1 22:21
……
更深的蓝
发表于 2010-1-1 22:21
原来是10年,不是10年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1 22:22
人家哪吒都只是呆了三年。。你肚子里的是什么吒呀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10-1-1 22:22
仍记得10年前未踏入新千年庆祝的情景~(唔G加乜表情好)
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1-1 22:22
5年了。。
怀念。。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1-1 22:22
原来是10年,不是10年
更深的蓝 发表于 2010-1-1 2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quote
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10-1-1 23:52
LZ……
坏人是我
发表于 2010-1-2 00:16
十年哦?《十年》?聚会?情人?朋友?。。。。真困惑!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2 01:04
呵呵!文字游戏!
板凳流
发表于 2010-1-2 01:33
千禧年都唔记得咩样咯
shijianping
发表于 2010-1-2 01:34
22岁,过年就大一岁了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2 01:37
新年好~
板凳流
发表于 2010-1-2 01:39
新年down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10-1-2 01:52
10年第一天已经过去了
019871119
发表于 2010-1-2 10:09
很快就老了
更深的蓝
发表于 2010-1-2 10:10
有人会一直年轻么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2 10:46
二十年喇,甘就二十年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2 10:49
我已经过了两个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