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2:22

那好吧,我放手。

本帖最后由 灰机机 于 2010-1-3 14:23 编辑

你说的,放飞彼此。
那好吧,我放手。
愿你飞得更好。

不想挽回了,没有挽回的资本。
我问自己:我爱你,这是最大的资本?!
可笑,爱情走到今天已经不是仅仅有爱就可以了。

给不了你安全感和希望。
离去吧、离去吧。

欠你的,我会还。
即使,我真的真的还不起这样的情债。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1-3 12:23

二哥哥,你发错版了么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2:24

你怎么就这样放开俺呢

墨。 发表于 2010-1-3 12:24

如果爱,请深爱……—_—#

kyof8547 发表于 2010-1-3 12:24

啥日子啊~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2:24

还要再续前缘的阿

doring 发表于 2010-1-3 12:24

放手,放开所有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12:25

二哥哥 广工西少林四院发来慰电。。。愿安好

漂流瓶 发表于 2010-1-3 12:28

你说的,放飞彼此。
那好吧,我放手。
愿你飞得更好。

不想挽回了,没有挽回的资本。
我问自己:我爱你, ...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2: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二,你怎么说了我的台词?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2:39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3 12:40

你怎么就这样放开俺呢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2: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女主角!!!!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12:42

老二 我出来让你虐台球吧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2:45

木要约我,我要一个人静静的。

anyway,THX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12:47

好 需要的时候吱个声 我一直都在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3 12:51

好 需要的时候吱个声 我一直都在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1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啊恶快D安慰下灰机啦!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12:53

其实现在这时候 给他一个人静一静是最好的安慰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3 12:55

其实现在这时候 给他一个人静一静是最好的安慰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1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好稳个女人去安慰距!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12:58

你别瞎捣乱了

崩牙 发表于 2010-1-3 12:59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2:59

这贴算是对某些人交代一下心情不好的原因吧。如有冒犯,对不起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那好吧,我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