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好吧,我放手。
本帖最后由 灰机机 于 2010-1-3 14:23 编辑你说的,放飞彼此。
那好吧,我放手。
愿你飞得更好。
不想挽回了,没有挽回的资本。
我问自己:我爱你,这是最大的资本?!
可笑,爱情走到今天已经不是仅仅有爱就可以了。
给不了你安全感和希望。
离去吧、离去吧。
欠你的,我会还。
即使,我真的真的还不起这样的情债。
二哥哥,你发错版了么 你怎么就这样放开俺呢 如果爱,请深爱……—_—# 啥日子啊~ 还要再续前缘的阿 放手,放开所有 二哥哥 广工西少林四院发来慰电。。。愿安好 你说的,放飞彼此。
那好吧,我放手。
愿你飞得更好。
不想挽回了,没有挽回的资本。
我问自己:我爱你, ...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1-3 12: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二,你怎么说了我的台词? 你怎么就这样放开俺呢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2: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女主角!!!! 老二 我出来让你虐台球吧 木要约我,我要一个人静静的。
anyway,THX 好 需要的时候吱个声 我一直都在 好 需要的时候吱个声 我一直都在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1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啊恶快D安慰下灰机啦! 其实现在这时候 给他一个人静一静是最好的安慰 其实现在这时候 给他一个人静一静是最好的安慰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1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好稳个女人去安慰距! 你别瞎捣乱了 这贴算是对某些人交代一下心情不好的原因吧。如有冒犯,对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