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行(香港买)黑色网络加强版N73一部(700已出)
本帖最后由 cuibb 于 2010-1-9 12:14 编辑用了2年,除了上面4个按键有些掉漆
之外,基本一切良好,原装电池原装记忆卡原装数据线原装充电器美中不足的就是丢了个原装耳塞,心痛
背面的NOKIA字样的丝印磨损了,磨了这么久都还没完全磨光
买入时3200,因要买新机,现在出1000(不刀),由于不了解市场,现在自刀200,800出了
要的联系我,非诚勿扰!
qq:57699508
电话:13632367614 本贴长期有效 这个价钱 还以为会比较便宜的~╮(╯▽╰)╭~路过! 重点是“不刀”!! 新年第一强贴。。。大家过来留名。。。。
。。看到这贴。。我看了下发贴时间。。。我振精了。。。。。 强贴。。厉害过我的6220。。。真差劲。我才出1199元。。相比楼主。。。。。。。。。。。。。。 我3200收啦 强悍嘅价格~~~ 你可以翻去训了你 我又笑了,谢谢楼主带给我们的欢乐~~~ 强贴留名。LZ可以将价格升高D 升100 200 咁就可以拍上N78 N95 N81 5530 楼下既童鞋 秒佐佢 机会难得~ 楼主真幽默,真天真! 帮顶,楼主升价吧!!!!!! 无语···· 这个价唔知卖到几时咯! 我也卖,6120c1200 出了 只能说很傻很天真咯。。 哈哈 强帖留个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