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快没了
这个价,吓我一跳
………现在2010年了吧。。。。
1000………。。。
真是个笑话。
我要1000日元
强烈关注到你卖掉。。。前阵子还有个卖500的
我笑而不语
感觉楼主卖1000还会觉得亏~
我笑了
楼主真是幽默
我的也是纯正港行N73,3888港币入的,也卖1000,快者得
有无人要呀
1000~~~~~路过留名~~~
强悍的贴
呵呵,看来这张帖子要长长长~~~~长期贴啊
我800出你地要几多我有几多
打个5折吧
这么便宜,我都不想要
楼主再收藏一会,会升值的,信我啦
吓了一跳
等通货膨胀的时候这个价应该可以考虑
不好意思,剛從火星回來,沒想到地球的N73這麼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