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1-4 19:14

首页快没了

thriller 发表于 2010-1-4 19:18

这个价,吓我一跳

zhixing 发表于 2010-1-4 19:28

………现在2010年了吧。。。。


1000………。。。
真是个笑话。

jeff-ou 发表于 2010-1-4 19:28

我要1000日元

alone 发表于 2010-1-4 19:28

强烈关注到你卖掉。。。前阵子还有个卖500的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1-4 19:38

我笑而不语

redpudding 发表于 2010-1-4 20:05

AlexLin 发表于 2010-1-4 20:07

感觉楼主卖1000还会觉得亏~

黑色卓 发表于 2010-1-4 20:35

我笑了
楼主真是幽默

jean1 发表于 2010-1-4 20:56

我的也是纯正港行N73,3888港币入的,也卖1000,快者得

有无人要呀

alexds 发表于 2010-1-4 21:54

1000~~~~~路过留名~~~

雨林 发表于 2010-1-4 22:25

强悍的贴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1-4 22:51

呵呵,看来这张帖子要长长长~~~~长期贴啊

lxl1005 发表于 2010-1-4 23:19

我800出你地要几多我有几多

chenyh 发表于 2010-1-4 23:46

打个5折吧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1-4 23:47

这么便宜,我都不想要

jjs100 发表于 2010-1-5 17:14

楼主再收藏一会,会升值的,信我啦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1-5 17:35

吓了一跳

sandoh 发表于 2010-1-5 17:36

等通货膨胀的时候这个价应该可以考虑

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10-1-5 17:59

不好意思,剛從火星回來,沒想到地球的N73這麼便宜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港行(香港买)黑色网络加强版N73一部(700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