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ilee
发表于 2010-1-5 18:01
新年第一强贴+1
enyway
发表于 2010-1-5 18:06
强帖一定要留名啊....1K的73...我算是开眼啦....
jemgo
发表于 2010-1-5 18:09
咁既价钱,实在是厉害
a13536371166
发表于 2010-1-5 20:14
勇士啊,这贴一定要顶
myyoufour
发表于 2010-1-5 21:03
好一个广工制造
candylsh
发表于 2010-1-5 21:27
搭楼同卖。我的诺基亚1200卖500吧,大家快来抢啊
woaiyeyin
发表于 2010-1-6 00:34
笑到肚子疼呢·········
jasonwade
发表于 2010-1-6 08:29
强悍的价格,绝对滞留
danielchi
发表于 2010-1-6 10:10
港行二手磨成这个样现在也就是6百上下啦,1K的话这个贴应该得进博物馆了...
LynnlineStar
发表于 2010-1-6 13:02
强帖留名!!!!1000二手N73!!!!我痛了
ershou
发表于 2010-1-6 15:56
都过来开心一下
danielchi
发表于 2010-1-6 16:08
阿弟硬死,只机胶地慢慢用...都说了不值这价还自刀,再等降价....
kennith
发表于 2010-1-6 22:48
很好、、、
redpudding
发表于 2010-1-7 11:49
cuibb
发表于 2010-1-7 12:48
怎么我在中华广场那些收机的人可以出900,我马上就不解了
guibinlin
发表于 2010-1-7 12:55
如果在那边有人跟你收900,你还不卖
cuibb
发表于 2010-1-7 12:59
我是听了他说900才回来卖1000的
cuibb
发表于 2010-1-7 13:00
收手机的都可以出900,我以为自己可以卖高一点啊
7/night
发表于 2010-1-7 13:03
那些中华广场那些收手机的会带你去一个地方 说验货 就把你手机拆了 就说你手机主板换过 接着就压价 你说不卖 他就随便帮你弄回去 可能换你的键!!!
cuibb
发表于 2010-1-7 13:11
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