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ilee 发表于 2010-1-5 18:01

新年第一强贴+1

enyway 发表于 2010-1-5 18:06

强帖一定要留名啊....1K的73...我算是开眼啦....

jemgo 发表于 2010-1-5 18:09

咁既价钱,实在是厉害

a13536371166 发表于 2010-1-5 20:14

勇士啊,这贴一定要顶

myyoufour 发表于 2010-1-5 21:03

好一个广工制造

candylsh 发表于 2010-1-5 21:27

搭楼同卖。我的诺基亚1200卖500吧,大家快来抢啊

woaiyeyin 发表于 2010-1-6 00:34

笑到肚子疼呢·········

jasonwade 发表于 2010-1-6 08:29

强悍的价格,绝对滞留

danielchi 发表于 2010-1-6 10:10

港行二手磨成这个样现在也就是6百上下啦,1K的话这个贴应该得进博物馆了...

LynnlineStar 发表于 2010-1-6 13:02

强帖留名!!!!1000二手N73!!!!我痛了

ershou 发表于 2010-1-6 15:56

都过来开心一下

danielchi 发表于 2010-1-6 16:08

阿弟硬死,只机胶地慢慢用...都说了不值这价还自刀,再等降价....

kennith 发表于 2010-1-6 22:48

很好、、、

redpudding 发表于 2010-1-7 11:49

cuibb 发表于 2010-1-7 12:48

怎么我在中华广场那些收机的人可以出900,我马上就不解了

guibinlin 发表于 2010-1-7 12:55

如果在那边有人跟你收900,你还不卖

cuibb 发表于 2010-1-7 12:59

我是听了他说900才回来卖1000的

cuibb 发表于 2010-1-7 13:00

收手机的都可以出900,我以为自己可以卖高一点啊

7/night 发表于 2010-1-7 13:03

那些中华广场那些收手机的会带你去一个地方 说验货 就把你手机拆了 就说你手机主板换过 接着就压价 你说不卖 他就随便帮你弄回去 可能换你的键!!!

cuibb 发表于 2010-1-7 13:11

不是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港行(香港买)黑色网络加强版N73一部(700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