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pudding 发表于 2010-1-7 13:14

cuibb 发表于 2010-1-7 13:25

那大家说句实话,我的机到底值多少钱,开玩笑的说话就不要说太多了,我的机的确没什么问题,香港peoples买的质量的确有保证,只是有N73都有的通病就是有时有点慢,虽然有点掉漆,但绝对比那些翻新机强悍,只是但开同时3个程序绝对没问题,虽然有点掉漆,但绝对比那些翻新机强悍,只是因为自己以前经常用来玩游戏的缘故,摇杆我也换了个新的,在nokia维修点换的,150,就一支杆就150.如果真想买的就真心开个价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港行(香港买)黑色网络加强版N73一部(700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