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bb 发表于 2010-1-4 17:15

港行(香港买)黑色网络加强版N73一部(700已出)

本帖最后由 cuibb 于 2010-1-9 12:14 编辑


用了2年,除了上面4个按键有些掉漆
之外,基本一切良好,原装电池原装记忆卡原装数据线原装充电器美中不足的就是丢了个原装耳塞,心痛


背面的NOKIA字样的丝印磨损了,磨了这么久都还没完全磨光
买入时3200,因要买新机,现在出1000(不刀),由于不了解市场,现在自刀200,800出了
要的联系我,非诚勿扰!

qq:57699508
电话:13632367614

lunchis 发表于 2010-1-4 17:29

本贴长期有效

邪433 发表于 2010-1-4 17:30

这个价钱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4 17:40

还以为会比较便宜的~╮(╯▽╰)╭~路过!

amllon 发表于 2010-1-4 17:42

重点是“不刀”!!

douduoaya 发表于 2010-1-4 17:53

新年第一强贴。。。大家过来留名。。。。

。。看到这贴。。我看了下发贴时间。。。我振精了。。。。。

电极 发表于 2010-1-4 18:02

强贴。。厉害过我的6220。。。真差劲。我才出1199元。。相比楼主。。。。。。。。。。。。。。

sakey 发表于 2010-1-4 18:05

我3200收啦

昊记 发表于 2010-1-4 18:06

强悍嘅价格~~~

迷茫仔 发表于 2010-1-4 18:06

你可以翻去训了你

多@@多 发表于 2010-1-4 18:10

我又笑了,谢谢楼主带给我们的欢乐~~~

7/night 发表于 2010-1-4 18:13

强贴留名。LZ可以将价格升高D 升100 200 咁就可以拍上N78 N95 N81 5530

7/night 发表于 2010-1-4 18:14

楼下既童鞋 秒佐佢 机会难得~

scwind 发表于 2010-1-4 18:16

楼主真幽默,真天真!

sky.slalit 发表于 2010-1-4 18:45

帮顶,楼主升价吧!!!!!!

面包 发表于 2010-1-4 18:50

无语····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4 18:51

这个价唔知卖到几时咯!

benbom 发表于 2010-1-4 18:59

我也卖,6120c1200 出了

mmzz 发表于 2010-1-4 19:02

只能说很傻很天真咯。。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1-4 19:12

哈哈 强帖留个名哈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港行(香港买)黑色网络加强版N73一部(700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