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952639 发表于 2010-3-29 22:26

回复 5# 西五后院


    就是本论坛

286952639 发表于 2010-3-29 22:28

为了部电脑浪费口舌   怕jiachao怕麻烦我插还不如不出浪费精神女生就他妈的了不起么

guankinyee 发表于 2010-3-29 22:30

叫她直接拿部验钞机交易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3-29 22:32

本人觉得 那个女的真的是有问题 估计是骗子 !不然不会叫你先款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3-29 22:32

额,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搞得大家不信任,还做什么买卖,两个都神经病!!!!!!!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3-29 22:32

把钞票号码抄下来,大家签名确定。。后来发现假的就可以有证据退麻!

深山老农 发表于 2010-3-29 22:37

确实牛啊,楼主够耐心。在下佩服。又好又怕的卖家真让人无语。

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3-29 22:37

那人太弱智,既然怕jiachao,那以后也不能碰百元钞了?

chenyongwen 发表于 2010-3-29 22:52

大家都是学生,这样的信任度还是要有吧???最多记下学生证,到时候真的有假钱就来一个网络公关,还有总有一个方法是两全其美的吧,大学生这样的协商能力也没有也真的太悲剧了,可以买了电脑之后到广外那里存钱进去啊,不嫌麻烦的

116328436 发表于 2010-3-29 22:53

可能那个女孩想跟LZ多聊几句

taijiqcn 发表于 2010-3-29 23:01

极品?什么东西啊?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3-29 23:06

真极品,LZ都够耐心的了,那女的不知道是不想卖还是真的怕jiachao。那么多东西怕不行的,她不是有男友么,叫条仔出就得啦,使咩甘麻烦。

lunchis 发表于 2010-3-29 23:07

匆匆路过,看不出哪里能证明那个所谓nc体是女的。同情lz

宁死不从 发表于 2010-3-29 23:28

同情楼主。。

lunchis 发表于 2010-3-29 23:31

刚看到另一个贴,lz就体谅人家女孩子不懂程序吧。

jasonwade 发表于 2010-3-29 23:36

怕JIACHAO就不要卖了,等人家转账了,你反悔人家也吹你不涨! CNC
同情LZ ...
guankinyee 发表于 2010-3-29 22: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赞同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10-3-29 23:44

真无语。。。。。。
怕假草。。。。。
去ATM都有假的出来呢。。
这女的平时出街可能都要背台验钞机。。。

a569740241 发表于 2010-3-29 23:55

支持楼主!!!

可乐pp 发表于 2010-3-30 00:15

看到另一贴进来瞧瞧,厄,看完很无语~

阿me 发表于 2010-3-30 01:02

我看不出人家哪里脑残了哦?你换成1000张1块给人家才脑残了吧?脑残LZ 为了捡个平易货就这副德性,真没素质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中医惊现一脑残~~~哥承认我骂人了 我不对 但哥已无耐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