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理解,可以理解,。。。这也太搞了,楼主我挺同情你的。
她的角度是怕假钱,却没有为对方想过,人家都没看过货就要转账给她。。。。。无语。
干脆去买个刷卡机算了。。。。楼主不要生气了啦。。。。不过确实挺无语的
好长。。。。。。。。。。。
你的素质也好不到哪去。
我插~~~发现骂我的基本都是新马甲 不知道是不是托呢
其实可以去他宿舍测试电脑~然后一起拿着电脑下去~最后一起去打款啊!!
如果是pl~还可以吃个饭
确是脑残
我有提过去宿舍试机器但是被拒绝了~~
我有提过去宿舍试机器但是被拒绝了~~
回复假 钞怎么是jiachao的?
极品而已,不是脑残,这个女生,使我想起我地班那个肥X的广外女友,也是差不多的极品
广中医的确有点脑残~
楼主的毅力不错,不过楼主的忍耐力还不够啊,个人观点,请唔见怪!呵呵!
楼主顶唔顺先骂人,楼主不对,道歉
聚餐
我觉得两个都挺有意思的……
真系几搞笑。。。。顶楼主
广中医的确有点脑残~
Clown 发表于 2010-3-31 01: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亻尔 扌卜 彳圭亍 口扌立 ````
凭乜你咁话啊`?真系啊`讲嘢注意下``
LZ``改贴啦``人你又闹咗`仲想点啊`?人地唔识睇假钱都唔出奇啫```
你仲摆张贴系度咁耐```
话说 貌似 买人送电脑不就什么事都没了吗 用nc就没必要了
额...两只悲剧
回复 64# 286952639
赞同!BS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