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10-3-30 01:49

先款~~~
为何不能先货后转账?照样避免jiachao~~

肉棒的传说 发表于 2010-3-30 08:25

不应该骂那女生,不过先转账后交易这是不保障的,除非你认识她。

我与世无争 发表于 2010-3-30 08:36

好像没有说过先转帐后看机吧??其实,看完机没有问题了,再去转帐,再搬机走也可以啊!

阳光土司 发表于 2010-3-30 08:48

说白了,就是人家不想卖给你,找借口让你知难而退罢了。可能另有买主了。作为一个大学生,而且是卖家这方,不可能不清楚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道理。说什么怕jiachao,那是敷衍的废话了。出来做生意哪有自己先信不过买主的,诚信这东西还是要有。三种可能:一,卖主的货有问题,不想让人试。二,卖主已有另外的买家。三,人家男朋友干涉,叫她别卖给不熟悉的男人,怕被骗。
如果怕收假钱,请收钱时记号钱的号码,出示身份证或学生证。我相信如果是大学生,都会有点诚信。如果怕这怕那,建议卖主不要卖东西了,送人更好!

绿茶香味 发表于 2010-3-30 10:21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男生要有男生的风度嘛!!这就是男生的不对了!我收到过**,那种感觉不好受啊!!中国有那么多的文盲,分不清**,难道你个个都骂。君,三思,真的点失男生的风度!!!唉!

绿茶香味 发表于 2010-3-30 10:25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男人要有男人的风度嘛!!骂人,这就是男的不对了!我收到过jiachao,那种感觉不好受啊!!中国有那么多的文盲,分不清jiachao,难道你个个都骂。君,三思,真的点失男人的风度!!!唉!

zhudou 发表于 2010-3-30 11:02

唔想卖或者咩就直接讲啦!最烦D犹犹豫豫嘅人

多@@多 发表于 2010-3-30 11:07

买卖自由~~~但是就我看,那女生八成是不想卖给楼主了,所以为什么不直接说就好了呢~~~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3-30 12:26

如果换成我,我都骂,lz耐性已经不错了

acerlovers 发表于 2010-3-30 12:35

说白了,就是人家不想卖给你,找借口让你知难而退罢了。可能另有买主了。作为一个大学生,而且是卖家这方, ...
阳光土司 发表于 2010-3-30 08: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111111

acerlovers 发表于 2010-3-30 12:36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男人要有男人的风度嘛!!骂人,这就是男的不对了!我收到过jiachao,那种感 ...
绿茶香味 发表于 2010-3-30 1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是不爽对方犹犹豫豫,你看不懂吗?

anson5 发表于 2010-3-30 12:54

无语了...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3-30 13:02

honky 发表于 2010-3-30 13:26

感觉跟调戏似的

ramboli 发表于 2010-3-30 13:36

真相是 那女生太漂亮了 所以不想让你门见到

我有满满的诚恳 发表于 2010-3-30 13:58

发生什么事情。。。

我有满满的诚恳 发表于 2010-3-30 13:58

我只是路过看看。。。

我有满满的诚恳 发表于 2010-3-30 13:59

和谐和谐。。

天月斋 发表于 2010-3-30 14:09

经典啊!

飞雪连天 发表于 2010-3-30 14:37

呵呵 好搞笑......教大家一个方法,万试万灵














用口水搏命搓 如果钱不掉出纸屑的就是真钱      



当然,也可以不用口水,其他水也可以,不过口水方便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中医惊现一脑残~~~哥承认我骂人了 我不对 但哥已无耐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