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款~~~
为何不能先货后转账?照样避免jiachao~~
不应该骂那女生,不过先转账后交易这是不保障的,除非你认识她。
好像没有说过先转帐后看机吧??其实,看完机没有问题了,再去转帐,再搬机走也可以啊!
说白了,就是人家不想卖给你,找借口让你知难而退罢了。可能另有买主了。作为一个大学生,而且是卖家这方,不可能不清楚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道理。说什么怕jiachao,那是敷衍的废话了。出来做生意哪有自己先信不过买主的,诚信这东西还是要有。三种可能:一,卖主的货有问题,不想让人试。二,卖主已有另外的买家。三,人家男朋友干涉,叫她别卖给不熟悉的男人,怕被骗。
如果怕收假钱,请收钱时记号钱的号码,出示身份证或学生证。我相信如果是大学生,都会有点诚信。如果怕这怕那,建议卖主不要卖东西了,送人更好!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男生要有男生的风度嘛!!这就是男生的不对了!我收到过**,那种感觉不好受啊!!中国有那么多的文盲,分不清**,难道你个个都骂。君,三思,真的点失男生的风度!!!唉!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男人要有男人的风度嘛!!骂人,这就是男的不对了!我收到过jiachao,那种感觉不好受啊!!中国有那么多的文盲,分不清jiachao,难道你个个都骂。君,三思,真的点失男人的风度!!!唉!
唔想卖或者咩就直接讲啦!最烦D犹犹豫豫嘅人
买卖自由~~~但是就我看,那女生八成是不想卖给楼主了,所以为什么不直接说就好了呢~~~
如果换成我,我都骂,lz耐性已经不错了
说白了,就是人家不想卖给你,找借口让你知难而退罢了。可能另有买主了。作为一个大学生,而且是卖家这方, ...
阳光土司 发表于 2010-3-30 08: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111111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男人要有男人的风度嘛!!骂人,这就是男的不对了!我收到过jiachao,那种感 ...
绿茶香味 发表于 2010-3-30 1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是不爽对方犹犹豫豫,你看不懂吗?
无语了...
感觉跟调戏似的
真相是 那女生太漂亮了 所以不想让你门见到
发生什么事情。。。
我只是路过看看。。。
和谐和谐。。
经典啊!
呵呵 好搞笑......教大家一个方法,万试万灵
用口水搏命搓 如果钱不掉出纸屑的就是真钱
当然,也可以不用口水,其他水也可以,不过口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