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广工女的不多,不要甘对人啦。。
感觉那女的也有问题...
本帖最后由 绿茶香味 于 2010-4-2 10:46 编辑
我真有点怀疑楼主是不是个男人??!!!!
此贴我见过2次了!!
你就不能有一点点男人的风度????
骂女生,你好有成就感吗????????
绝对鄙视你!!!
同情LZ,但骂人总是有点不好的,既然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下次再遇到不想卖的卖家,你就会做点,快把帖删了吧,别引起纷争
深表同情啊
怎么没完没了 删了吧
楼主这个广工男果然没有风度,鉴定完毕。
回复 90# lazylazy
不要地域攻击。谢谢。
强帖留名!
哎
现在的社会真的是出现信用危机了
那应该是女生来的吧?
男生的话,不会这样子的脑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