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kis 发表于 2010-4-1 16:07

可怜广工女的不多,不要甘对人啦。。

kknan 发表于 2010-4-2 10:35

感觉那女的也有问题...

绿茶香味 发表于 2010-4-2 10:44

本帖最后由 绿茶香味 于 2010-4-2 10:46 编辑



                      我真有点怀疑楼主是不是个男人??!!!!

                         此贴我见过2次了!!

                                        你就不能有一点点男人的风度????

                              骂女生,你好有成就感吗????????

             绝对鄙视你!!!

w22222555 发表于 2010-4-2 20:23

同情LZ,但骂人总是有点不好的,既然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下次再遇到不想卖的卖家,你就会做点,快把帖删了吧,别引起纷争

sdbvhtsdnb123 发表于 2010-4-2 22:07

深表同情啊

正HZZ 发表于 2010-4-2 22:29

怎么没完没了 删了吧

lazylazy 发表于 2010-4-4 14:58

楼主这个广工男果然没有风度,鉴定完毕。

KPYS 发表于 2010-4-4 16:21

回复 90# lazylazy


    不要地域攻击。谢谢。

baby43420 发表于 2010-4-5 02:03

强帖留名!

求索者 发表于 2010-4-5 12:58


现在的社会真的是出现信用危机了

求索者 发表于 2010-4-5 12:58

那应该是女生来的吧?
男生的话,不会这样子的脑残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中医惊现一脑残~~~哥承认我骂人了 我不对 但哥已无耐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