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强大,照毕业相那天再租
像素比我舍友那台高
训前友情一炮~!
哇 租几十次就赚回来了
楼主的主要目的不是出租相机,而是想把买相机的钱赚回来
本帖最后由 youjing 于 2012-6-25 22:21 编辑
搭楼同出租相机,奥林匹斯800W卡片机
呵呵,我都带相机了,Sony w170 1000 5倍光学
我也来搭楼出租相机,本人宿舍放了部佳能千二万像素。。。闲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