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23 01:17

貌似现在很晚了的说顶下,睡前一顶

cyorange3 发表于 2010-5-23 01:19

好主意!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3 09:13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3 14:30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23 14:53

没事顶一顶,楼主有花的话就丢几朵过来,蛋蛋就不要了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24 00:32

24号的两顶,今晚过贝岗,吃夜宵好饱的顶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24 00:32

还买了几只公仔,很可爱的,准备送人的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4 00:37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4 00:38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24 00:38

回复过来逛一逛


    泡妞是不是?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4 00: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24 00:41

也不算是了,7月10多号就搬校区了,6月5号生日,打算请朋友们出来吃饭,顺边送些回忆给他们,近来正在筹备礼物中,所以狂出东西筹钱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24 00:58

当然,送那些女的是重点思考的礼物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24 01:39

再次帮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4 01:44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4 01:45

郁之缩影 发表于 2010-5-24 01:51

我也来回敬一下兄弟您,哈哈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4 02:14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4 10:50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4 11:34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24 11:54

回复过来逛一逛


   搬到中山?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4 0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搬到赤岗,广药有四个校区,大学城,中山,宝岗和赤岗,我读的专业要搬校区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关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