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现在很晚了的说顶下,睡前一顶
好主意!
没事顶一顶,楼主有花的话就丢几朵过来,蛋蛋就不要了
24号的两顶,今晚过贝岗,吃夜宵好饱的顶
还买了几只公仔,很可爱的,准备送人的顶
回复过来逛一逛
泡妞是不是?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4 00: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
也不算是了,7月10多号就搬校区了,6月5号生日,打算请朋友们出来吃饭,顺边送些回忆给他们,近来正在筹备礼物中,所以狂出东西筹钱
当然,送那些女的是重点思考的礼物
再次帮顶
我也来回敬一下兄弟您,哈哈
回复过来逛一逛
搬到中山?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4 0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搬到赤岗,广药有四个校区,大学城,中山,宝岗和赤岗,我读的专业要搬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