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4 16:56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4 21:48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5 05:17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5 14:20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5 18:23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6 14:04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6 18:44
jeffreyguan
发表于 2010-5-6 19:37
不租,也顶一下
llexus
发表于 2010-5-6 20:03
用1200W,5倍光变的路过......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7 12:47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8 07:44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8 15:48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8 16:21
全校的毕业照拍完没啊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5-8 16:44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8 16:44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5-8 18:22
adam001
发表于 2010-5-9 00:22
如果要用相机,而没有钱买,花几十块可以满足自己的需要,还是很好的!!
曾经我也在后院求租过相机,很感激那位帮忙的朋友!!
谢谢!
所以现在看到这样的帖子,来友情顶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9 01:13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9 20:55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10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