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搭楼出租相机,本人宿舍放了部佳能千二万像素。。。闲置。。
Y哥 发表于 2010-4-26 12: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能预定吗?
帮顶。。。。。。。。。。。。。
帮你顶上去 呵呵
顶吧,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