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hua0722 发表于 2010-4-16 15:43

同情ing 。。。。。不过 现在 就是骗子当道

大武 发表于 2010-4-16 15:48

帖子上都叫小心了,还不警觉一下
1,把屏幕排线按紧
2,格机
不知能否解决

XXQPBF 发表于 2010-4-16 15:55

唉 我跟他是在地铁站交易的,买回来后才看到有人说有问题,迟了,16楼找得出我自有办法对付他。

幻城 发表于 2010-4-16 15:58

额,帮顶,弄个液晶屏回来自己修啦,可能有点希望修好。交易最好跟本校的交易

侧卫 发表于 2010-4-16 16:12

关注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16:17

电极兄来到。。。。。。。。。。。。。。。。。严重同情楼主。。。。哥无法帮找到他的有关信息。。。。此人信息很隐蔽。。是个老手。。。。。建议楼主找到骗子本人的放爆打一顿。。绝不留情,。。。。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16:18

kongmingdeng 发表于 2010-4-16 16:20

杯具了..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16:20

哥被人骗过两次后。懂事多了。。。。看来有时间写个心得教下后院的童鞋怎么防骗才行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16:27

唉 我跟他是在地铁站交易的,买回来后才看到有人说有问题,迟了,16楼找得出我自有办法对付他。 ...
XXQPBF 发表于 2010-4-16 15: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找到他有兴趣叫我。。我力量还可以

chang3006 发表于 2010-4-16 16:28

唉,餐具

NEVERYI 发表于 2010-4-16 16:49

同情啊 非同学的 我都不怎么敢交易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4-16 16:49

http://cache.baidu.com/c?m=9d78d513d9c746ac5cec96790c17c321590a8f397a9192027ea78e55d6211e564711bde070724b578ed27c1050f21641bfb7652e624b7aeadcd5d0119ee0ce7d77d374693b41c15c19d412aecc4124d620e700aff047&p=8b2a951383934eae46ac8f3915&user=baidu

山水 发表于 2010-4-16 16:53

本帖最后由 山水 于 2010-4-16 17:00 编辑

那天不是在他帖子里跟你说了别买他机了吗?

山水 发表于 2010-4-16 16:58

我只知道他是在体育西路附近的。。哎。。早说了他的描述严重不符的。。。相信我多年玩机的经验吧。。。你还420买他的。。我验出问题后他就问我300收吗?这样的炸弹机谁敢要啊。。

276911602 发表于 2010-4-16 16:59

同学有一个闲置的n72手机 主板烧了 你要是买屏幕可以联系我,绝对原装。
qq:276911602
手机:13570464269(664269)

山水 发表于 2010-4-16 17:03

建议楼主破解他空间进入他空间找他相片出来。。他QQ还在我QQ里。。没拉黑。。

diangong 发表于 2010-4-16 17:05

我有个建议,大家交易的时候,双方最好穿上校服,至少卖方 要穿,那就很大程度上保证是学生了,贵重的东西最好还看看校园卡,嘿嘿,看你还跑得掉

求索者 发表于 2010-4-16 17:06

请问是在哪里交易的?

Eastsonc 发表于 2010-4-16 17:17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卖N72的那个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