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要学会验机才是硬道理,逃避是下下策…
a13536371166 发表于 2010-4-17 11: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在他宿舍交易才对吖!!
多谢大家关心,最近一直很忙,所以没有故上这事。上当受骗后果真醒目多了,唉~~教训
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