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憎哩D人....
回复风移影动
验简单得不得了 验证二手机 缝隙及螺丝钉灰尘完整
验证翻 ...
SWT80001 发表于 2010-4-16 2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话说得轻巧,其实很难。
上学期我也在后院被人骗了一次,收了外面人的有问题的G900,如今才不过三四个月,东西躺在同学抽屉当尸体,砸了近千块。
那时候我跟卖家在麦当劳里坐着聊,一边试机,一切正常,回来才出现自动关机的问题。MD,谁知道那卖家运气那么好。
话说交易完后,觉得卖家一脸憨实像,想回来给他顶贴,发现帖子已经删了。后来机子有问题,电话都懒得打去,没用的了。
浪费了同学的钱,内疚啊~~
在此,强烈建议后院这些比我还新人的同学们,不要跟新人马甲买手机,就算是外校的,也要格外谨慎,有疑问请发帖。
相对和广工自家师兄弟的交易,一直很爽快。
不得不说 欺骗人的太可恶了下次小心点
这话说得轻巧,其实很难。
上学期我也在后院被人骗了一次,收了外面人的有问题的G900,如今才不过三四个 ...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7 02: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哥也是被骗1250元。。。手机还没用过一小时就进垃圾堆了。。。
还是跟自家学校的师兄弟交易 最好是宿舍交易 非本校的 还是怕怕...
也不知跟楼主说什么好了
哥被人骗过两次后。懂事多了。。。。看来有时间写个心得教下后院的童鞋怎么防骗才行 ...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16: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定要啊
看清楚点再给钱嘛!!要是你给了**,情况就相反咯
假钱
其实都可以避免的
尽量不要和外面的人交易
一面的世界真的不是你们所能想象的
其实都可以避免的
尽量不要和外面的人交易
一面的世界真的不是你们所能想象的 ...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7 09: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哥现在从来不和外面的人买机。。只和外面的人卖机。。。
我们明明在那个帖子说明机子有问题
你还是贪那么一点点小便宜
哎~~如果当初不是你这么一意孤行
或者现在不至于这样
悲剧是可以避免的
如果还要一意孤行的话
那杯具必定会发生在你身上~~~
现在在后院```很没安全感```
贪便宜的后果。。
不能不说有点自找的感觉 不过还是同情一下
其实要学会验机才是硬道理,逃避是下下策…
同情帖子、龙洞帮顶。咱们小,交易比较安全。
又是一个被匡的人
发现楼主不是很关心同学们的关心啊
每人都发信息过去叫他送外卖
那贴我一看价钱都不想说了,n72还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