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到骗子啊,所以交易务必要小心啊,最好是学生哥交易咯,如果不是就要检查好再交易啦。
杯具了...同情一下,吃一亏,长一智!
回复 35# 山水
怎么验机?我都想入二手手机哦
回复山水
怎么验机?我都想入二手手机哦
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4-16 17: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哥的5230和弟弟换台6120了。。6120你有无兴趣。。。。
杯具,同情一个
杯具。。。
最恨PZ!!
LZ联系版主吧,看能不能找到他当初注册的个人资料
同情,还是找自己本校的交易吧~~~
多多注意,试清楚才好交易
回复 43# 风移影动
验简单得不得了 验证二手机 缝隙及螺丝钉灰尘完整
验证翻新机 手感是否坚实
回复 51# SWT80001
恩,很好~
回复 44# 电极
对6120无兴趣,这里有谁去太平洋二手市场的吗
怎么说呢、、、都那么多人说小心、、、、、、还是有人被骗
唯一的办法就是以后再后院收东西只上学生宿舍收!!其他的一概不理
回复 43# 风移影动
楼下已经解释了。。而且要看质地。软件兼容性。。还有最基本的序列号。。LZ买的这台72首先壳是换过的。序列号是不对的。。手机也修过的。。主板也是动过的。。而且那些金属有点起青铜。明显是入过水的,那台机很容易辩证的。。
回复风移影动
楼下已经解释了。。而且要看质地。软件兼容性。。还有最基本的序列号。。LZ买的这台 ...
山水 发表于 2010-4-16 23: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得这么直白,LZ会更加痛不欲生的。下次也要考虑下别人的感受,呵呵
回复 58# Refont
哦。不好意思。我只想让他能更清楚怎么验机。。其实我早该把那骗子给拍下来。当时在大学城南和他交易的时候就有这冲动。。后来想想算了。回后院提醒下大家就好,,,可惜还是有同学中了
同情个~~曾经相同的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