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4-16 17:48

又见到骗子啊,所以交易务必要小心啊,最好是学生哥交易咯,如果不是就要检查好再交易啦。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6 17:54

杯具了...同情一下,吃一亏,长一智!

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4-16 17:58

回复 35# 山水


    怎么验机?我都想入二手手机哦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18:12

回复山水


    怎么验机?我都想入二手手机哦
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4-16 17: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哥的5230和弟弟换台6120了。。6120你有无兴趣。。。。

嘻哈 发表于 2010-4-16 18:53

杯具,同情一个

xueying123 发表于 2010-4-16 19:03

杯具。。。

mrprince 发表于 2010-4-16 19:10

最恨PZ!!

mrprince 发表于 2010-4-16 19:12

LZ联系版主吧,看能不能找到他当初注册的个人资料

多@@多 发表于 2010-4-16 19:21

同情,还是找自己本校的交易吧~~~

好劲 发表于 2010-4-16 20:24

多多注意,试清楚才好交易

SWT80001 发表于 2010-4-16 20:24

回复 43# 风移影动


    验简单得不得了 验证二手机 缝隙及螺丝钉灰尘完整
验证翻新机 手感是否坚实

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4-16 20:31

回复 51# SWT80001


    恩,很好~

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4-16 20:32

回复 44# 电极


    对6120无兴趣,这里有谁去太平洋二手市场的吗

joechen 发表于 2010-4-16 23:42

怎么说呢、、、都那么多人说小心、、、、、、还是有人被骗

joechen 发表于 2010-4-16 23:43

唯一的办法就是以后再后院收东西只上学生宿舍收!!其他的一概不理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6 23:44

山水 发表于 2010-4-16 23:46

回复 43# 风移影动


    楼下已经解释了。。而且要看质地。软件兼容性。。还有最基本的序列号。。LZ买的这台72首先壳是换过的。序列号是不对的。。手机也修过的。。主板也是动过的。。而且那些金属有点起青铜。明显是入过水的,那台机很容易辩证的。。

Refont 发表于 2010-4-17 00:21

回复风移影动


    楼下已经解释了。。而且要看质地。软件兼容性。。还有最基本的序列号。。LZ买的这台 ...
山水 发表于 2010-4-16 23: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得这么直白,LZ会更加痛不欲生的。下次也要考虑下别人的感受,呵呵

山水 发表于 2010-4-17 01:04

回复 58# Refont


    哦。不好意思。我只想让他能更清楚怎么验机。。其实我早该把那骗子给拍下来。当时在大学城南和他交易的时候就有这冲动。。后来想想算了。回后院提醒下大家就好,,,可惜还是有同学中了

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10-4-17 01:09

同情个~~曾经相同的遭遇~~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卖N72的那个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