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贴勿扰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18 11:51 编辑勿扰封贴 N78绝迹江湖多年。。值得珍藏。。。很少人出了。。 顶机不顶价,路过! 我也是顶机不顶价,路过!N82刚甩出1200。 我自己也顶机不顶价。。N78现在论坛确实很少人出了。。这是事实。。 N78本来买的人就不多..... 顶价不顶机。 顶价不顶机。。 估计楼主800到900收来的 回复 10# 好劲
嗯,有可能哦! 1100喔?!!!!!呵呵 lz不是说不是二手商吗?为什么现在干着二手商才干的咚咚呢 lz不是说不是二手商吗?为什么现在干着二手商才干的咚咚呢
WM6 发表于 2010-5-3 2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叫二手商什么叫不是二手商。。我是机油。。 估计楼主800到900收来的
好劲 发表于 2010-5-3 2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800~850你有卖给我啊。。 哥在后院出的机从来不会有问题。。和哥交易过出来说句话。。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3 22:47 编辑
回复好劲
嗯,有可能哦!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5-3 21: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帮朋友秒了一台垃圾成色的82。。他就把他这台78给我了。。三无靓机。。混口饭吃容易吗。 学生做二手商没骨气 学生做二手商没骨气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5-3 2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我不得不说你是一个LJ。。。学生凭自己能力挣钱没骨气。。你最有骨气了。。。后院的童鞋们来评价这位童鞋这句话。。 一年前买了台78,1050,一年后仍有人卖1100.。。。。。。。。。用着还升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