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0:12

封贴勿扰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18 11:51 编辑

勿扰封贴

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0:13

N78绝迹江湖多年。。值得珍藏。。。很少人出了。。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5-3 20:16

顶机不顶价,路过!

lingwei2002 发表于 2010-5-3 20:21

我也是顶机不顶价,路过!N82刚甩出1200。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3 20:33

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0:34

我自己也顶机不顶价。。N78现在论坛确实很少人出了。。这是事实。。

bravokun 发表于 2010-5-3 21:16

N78本来买的人就不多.....

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1:16

顶价不顶机。

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1:41

顶价不顶机。。

好劲 发表于 2010-5-3 21:52

估计楼主800到900收来的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5-3 21:56

回复 10# 好劲


    嗯,有可能哦!

多@@多 发表于 2010-5-3 22:16

1100喔?!!!!!呵呵

WM6 发表于 2010-5-3 22:21

lz不是说不是二手商吗?为什么现在干着二手商才干的咚咚呢

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2:29

lz不是说不是二手商吗?为什么现在干着二手商才干的咚咚呢
WM6 发表于 2010-5-3 22: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叫二手商什么叫不是二手商。。我是机油。。

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2:30

估计楼主800到900收来的
好劲 发表于 2010-5-3 2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800~850你有卖给我啊。。

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2:30

哥在后院出的机从来不会有问题。。和哥交易过出来说句话。。

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2:32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3 22:47 编辑

回复好劲


    嗯,有可能哦!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5-3 21: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帮朋友秒了一台垃圾成色的82。。他就把他这台78给我了。。三无靓机。。混口饭吃容易吗。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5-3 22:33

学生做二手商没骨气

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2:48

学生做二手商没骨气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5-3 2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我不得不说你是一个LJ。。。学生凭自己能力挣钱没骨气。。你最有骨气了。。。后院的童鞋们来评价这位童鞋这句话。。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5-3 22:59

一年前买了台78,1050,一年后仍有人卖1100.。。。。。。。。。用着还升值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