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Lee 发表于 2010-5-6 18:51

今天被盗捷安特一辆T T 100块悬赏偷车贼!!!

本帖最后由 细Lee 于 2010-5-6 20:47 编辑

今天下午6点去拿车的时候发觉车子不见了
地点在教一楼下,教师车库那个楼梯间
捷安特山地车 蓝黑色的 ...前面有减震器,后面没有
售价不菲...
右边"GIANT"商标有 小划痕
希望这两天放车的时候不是很赶的同学们可以帮忙留意一下否
有发现的话致电13659754646
谢谢大侠们

PS:严重BS偷车贼...你偷的不是我的车,是寂寞!!!

就是跟这个一样的
麻烦童鞋们帮帮忙

细Lee 发表于 2010-5-6 18:54

忘记了..帮助我找回爱车的同学仔100元酬谢
谢谢了!

flyletme 发表于 2010-5-6 18:58

谁叫你没装GPS定位跟踪系统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6 19:23

有没有相片啊?
放上来看看
不过希望不大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6 20:44

细Lee 发表于 2010-5-6 20:49

刚刚上了图~~谢谢各位的关注
不过真的希望不大了...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6 20:51

这种都敢放楼下

细Lee 发表于 2010-5-6 20:53

我敢情它已经被运出大学城了
准备销赃了

细Lee 发表于 2010-5-6 20:54

不过还请同学们这两天多留意一下
找到那家伙我剁了他再给你加100

basic 发表于 2010-5-6 20:59

lz去二手市场转转吧,可能能找到

菜虫 发表于 2010-5-6 21:08

好型部车

chenyongwen 发表于 2010-5-6 21:27

好车好车,令人心动

幻城 发表于 2010-5-6 21:41

尽人事帮你看看,如果找到,请我吃顿饭就行了,讲钱太功利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6 21:48

回复 14# 幻城


    550?

猎手 发表于 2010-5-6 21:54

我宿舍个同学开学初不见了一辆新单车,去南亭的卖单车处找到了,就报警要回了。
你最好要有单车发票,且发票上有单车的序列号。
这样警察易办事~~

猎手 发表于 2010-5-6 21:56

回复 16# 猎手


    PS:我舍友走遍了贝岗,北亭南亭的二手车市场,最后在南亭找回的。
祝你好运吧

lunchis 发表于 2010-5-6 22:03

lz这几天多逛一个吧,价格不菲都摆楼下,杯具。我记得以前总有个人搬进教4的,虽然感觉很怪,但我也有一辆入门车,还是很理解他的,lz下次慎重。

细Lee 发表于 2010-5-6 22:07

难道我要踏上寻找他乡的故事
南亭吧?行..去看看

细Lee 发表于 2010-5-6 22:08

尽人事帮你看看,如果找到,请我吃顿饭就行了,讲钱太功利
幻城 发表于 2010-5-6 21: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谢了

细Lee 发表于 2010-5-6 22:09

回复幻城


    550?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6 21: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ngo..是550。..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被盗捷安特一辆T T 100块悬赏偷车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