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了
本帖最后由 yingxionglei 于 2010-11-26 09:56 编辑急求一部诺基亚备用,型号S40最好是6300,6303...S60的机可以是6120C。。6220C。机子最好9新以上,配件齐,有盒子票据。。。最重要机子三无机。。QQ(现在用黑白屏无法用手机上Q,晚上才上Q)。。。。。现在无法容忍用黑白屏手机了。。。 急求。。求不到过几天要向ALEX买新的了。。。 顶啊顶啊。。。。 帮顶~~~~ 观望中,毕竟新机性价比不高 帮顶~~~~~~~~~~~~~~~~~~~~~~~~~~~~ DDDDDDDDDDD DDDDDDDD 急急急。。。。。。。。。。。。 6120ci只有一块电池,一个充电器,其他的都没有,要不??? 6120ci只有一块电池,一个充电器,其他的都没有,要不???
riversea 发表于 2010-6-3 15: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朋友这个手机配件这么少货源值得怀疑啊。。质量好的话就要。。。 400能买6120的话我就买 不然不想买 400能买6120的话我就买 不然不想买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3 15: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平哥我想500元都求不到啊。。MINI卖了现在用黑白机 曾经手上有五部手机。现在落难到用黑白的 汗一个五部手机
试过最多三部 多普达C730W 钻石1 魅族M8 DDDDDDDDDD 汗一个五部手机
试过最多三部 多普达C730W 钻石1 魅族M8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3 16: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INI这两个月新机跌了600元,,我部亏了300 干嘛出mini的 应该不错的手机的 干嘛出mini的 应该不错的手机的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3 17: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筒声音有点小。。无法容忍啊。。。在室内还可以,在室外总是要调到最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