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08:03

不求了

本帖最后由 yingxionglei 于 2010-11-26 09:56 编辑

急求一部诺基亚备用,型号S40最好是6300,6303...S60的机可以是6120C。。6220C。机子最好9新以上,配件齐,有盒子票据。。。最重要机子三无机。。QQ(现在用黑白屏无法用手机上Q,晚上才上Q)。。。。。现在无法容忍用黑白屏手机了。。。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08:03

急求。。求不到过几天要向ALEX买新的了。。。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08:10

顶啊顶啊。。。。

pangyh 发表于 2010-6-3 08:15

帮顶~~~~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08:17

观望中,毕竟新机性价比不高

dj金金2010 发表于 2010-6-3 11:52

帮顶~~~~~~~~~~~~~~~~~~~~~~~~~~~~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2:33

DDDD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3:03

D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4:58

急急急。。。。。。。。。。。。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5:06

riversea 发表于 2010-6-3 15:11

6120ci只有一块电池,一个充电器,其他的都没有,要不???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5:15

6120ci只有一块电池,一个充电器,其他的都没有,要不???
riversea 发表于 2010-6-3 15: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朋友这个手机配件这么少货源值得怀疑啊。。质量好的话就要。。。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3 15:20

400能买6120的话我就买   不然不想买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5:24

400能买6120的话我就买   不然不想买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3 15: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平哥我想500元都求不到啊。。MINI卖了现在用黑白机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5:28

曾经手上有五部手机。现在落难到用黑白的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3 16:17

汗一个五部手机         
试过最多三部    多普达C730W   钻石1   魅族M8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6:55

DDD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6:56

汗一个五部手机         
试过最多三部    多普达C730W   钻石1   魅族M8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3 16: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INI这两个月新机跌了600元,,我部亏了300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3 17:15

干嘛出mini的   应该不错的手机的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7:39

干嘛出mini的   应该不错的手机的
小平31 发表于 2010-6-3 17: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筒声音有点小。。无法容忍啊。。。在室内还可以,在室外总是要调到最大声。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不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