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请进来“后院的价格就是要低点儿 是永恒的定律?”
本帖最后由 amllon 于 2010-7-30 12:38 编辑(此U已被订,不过话题继续)重新开贴卖个U,不低价不秒价,我高价卖200大洋连风扇,一分不到,我指甲刀都不接,图在旧贴,链接https://www.gdutbbs.com/thread-401041-1-1.html
低价收的童鞋请无视并路过,重申一次200RMB卖3800+,注意是90NM的,高价卖,买卖自由,骂人和粗口者小心禁言
看到某些很让人发笑的回帖,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直接引用某童鞋的名言“跳蚤市场,二手货交易。淘到最后,比淘宝还实际。
后院的价格就是要低点儿这个是永恒的定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受这句话的启发!”
前半句我很赞成,因为在同一个学校买卖二手闲置品本来就比较方便和快捷,当然有时候价格会很实惠,不过谁规定这个是定律了?哪位大大看到哪个版主说过或者规定过这样的版规么? 以这个理由压价看来某些人相当理直气壮啊!赞成此名言的站左边,反对的站右边,人妖站中间……
那位ID是ML什么的童鞋我引用这段话没有恶意,只是觉得很值得探讨,我觉得每样物件都有它的价值,既然市场都有相关的价格(这里指二手价),那么我一定要减几十块卖出去么,200能慢慢出的东西我一定要120卖?
再引用些回帖,都是在旧帖里面的:
1.我不是二手佬,我大三的,说你是天价就是天价,你的是65nm么,不要跟我说两个差不多,sb都知道90nm的发热量大超频低下,你又知道别人卖的不带风扇?找水鱼买吧(ID:faith)
2.靠 楼猪爽快点 降个20 30 出了吧天天这样吊着有啥意思啊帮顶 外面的价格的确也是200多 但是这里是后院啊 什么价格都要低点的正常 祝早出(50楼)
3.你前后这样说摆明是让人叼你的,没人说过后院卖东西要低价,你都会说200是行情价,自己就改标题说超低价妙价,别人不叼你才怪.哥还记得你上年卖一部天价电脑被人叼得不行,要是你的真是低价行情价早拿出去有人买啦,干嘛在这里叽叽喳喳(ID:faith)
我觉得很有趣,第一个的意思是天价是你规定的,第二个同学看的出很心急,很想要,不过后面半句看上去有点不爽,第三个这个3800+已经被人订了,别在针对我这个U叽叽喳喳的是你才对,不过以你这种性格的人就算我把买家的联系方式给你你也不会信的,总之不是后院的人,在TPY出的190没风扇,反正不用120、130这么低……
货物已出,但是话题继续:“后院点解要低价,低价和秒价是义务,是必须么?” 沙发不留,高价卖U 有咩好怀疑,买卖自由,何况我卖得不是天价甘都讲RP,看来你自己极度缺乏RP啊 所以那些整天多少多少秒,多少多少收的,自认为多少价格合适的人将心比心,难保你也会有东西出的一天。 这个价格出不了的。楼主心知肚明吧 就是这个价格,在后院是高价,不过出去就是均价了 所以那些整天多少多少秒,多少多少收的,自认为多少价格合适的人将心比心,难保你也会有东西出 ...
ded 发表于 2010-6-18 15: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到他们出东西的时候,我们再去狂踩,踩到一文不值?无视算了 这个价格出不了的。楼主心知肚明吧
101 发表于 2010-6-18 15: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或许吧,太平洋180的话几分钟就能出了,放在这里就说天价,什么心理 就是这个价格,在后院是高价,不过出去就是均价了
好劲 发表于 2010-6-18 15: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有懂行的童鞋的,3Q帮顶 貌似有点疑问 无语,极度怀疑你的人品,哈哈
ml350 发表于 2010-6-18 14: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把新旧帖摆在一起就是想讽刺下“压价dang”,那些说天价,然后把价钱压到很低的人
这都看不出来,怎么考的大学?…… 此帖水了无所谓 原来某个字是被河蟹的 占个位,围观围观。。。 欢迎围观 路过顶顶·不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