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2:39
已出请关贴
本帖最后由 我是好人1 于 2010-6-28 18:51 编辑
东西已出请关闭
caven周
发表于 2010-6-25 12:40
回复 1# 我是好人1
好牛啊~~~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2:41
回复 2# caven周
呃,啥意思啊
风影我爱罗
发表于 2010-6-25 12:45
居然还有人在半月前买全新的82
广工虫子
发表于 2010-6-25 12:50
我有一台备用n82,不知还值不值钱?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2:52
用N82做备用?有钱。。。。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3:02
我顶啊。。。。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4:01
沉的真快啊。。。
huangde860
发表于 2010-6-25 14:24
我家有手机电池。旺旺:小威猫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4:24
顶。。。。。。。。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4:58
发现这比二手网冷清挺多的啊
greentao
发表于 2010-6-25 15:31
强大啊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5:33
呃。。。。。。。。。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5:34
回复 9# huangde860
来这里打广告?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6:02
沉。。。。。。。。。。。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25 16:25
楼主我也有一部备用的N82。估计虽然是一年多前出世的会比你这台全新买1600元要抢手
lijilee
发表于 2010-6-25 16:26
我想买 379493610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6:27
回复 17# lijilee
可以加Q谈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6:51
呃。。。。手机不预订的,价钱合理就会卖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7:26
顶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