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2:39

已出请关贴

本帖最后由 我是好人1 于 2010-6-28 18:51 编辑

东西已出请关闭

caven周 发表于 2010-6-25 12:40

回复 1# 我是好人1


    好牛啊~~~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2:41

回复 2# caven周


    呃,啥意思啊

风影我爱罗 发表于 2010-6-25 12:45

居然还有人在半月前买全新的82

广工虫子 发表于 2010-6-25 12:50

我有一台备用n82,不知还值不值钱?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2:52

用N82做备用?有钱。。。。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3:02

我顶啊。。。。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4:01

沉的真快啊。。。

huangde860 发表于 2010-6-25 14:24

我家有手机电池。旺旺:小威猫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4:24

顶。。。。。。。。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4:58

发现这比二手网冷清挺多的啊

greentao 发表于 2010-6-25 15:31

强大啊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5:33

呃。。。。。。。。。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5:34

回复 9# huangde860


    来这里打广告?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6:02

沉。。。。。。。。。。。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25 16:25

楼主我也有一部备用的N82。估计虽然是一年多前出世的会比你这台全新买1600元要抢手

lijilee 发表于 2010-6-25 16:26

我想买 379493610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6:27

回复 17# lijilee


    可以加Q谈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6:51

呃。。。。手机不预订的,价钱合理就会卖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7:26

顶上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请关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