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是好的,别浪费呀!!快吸
有事要找警察叔叔喔~~~
龙洞係高危地,要小心
小菲,快帮我教训你条靓啊!越来越5将我放在眼内了距!
874大P
Originally posted by gdut_stu at 2005-11-6 06:36 PM:
血是好的,别浪费呀!!快吸
最厚道果个讲野真系5同D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再见型过笼 at 2005-11-6 06:36 PM:
有事要找警察叔叔喔~~~
当时我成个人呆左定系度根本5敢郁!
再讲,你当住距面报警?
米自己玩死自己!!!
Originally posted by 葵葵 at 2005-11-6 06:39 PM:
龙洞係高危地,要小心
之前我听人讲无亲眼见过,所以以为系D人吹水!今次真系长见识了!好可怕~~~
Originally posted by 尤菲 at 2005-11-6 18:32:
你仲危险.....
我不会用刀捅人的,最多拿菠菜罐敲死他而已
Originally posted by DOGMONKEYPEACH at 2005-11-6 18:43:
之前我听人讲无亲眼见过,所以以为系D人吹水!今次真系长见识了!好可怕~~~
社会是黑暗的,但是有一帮正义的使者维护着和平,不用担心,否则就会给自己留下阴影了
很久无吃cupnoodle了
拖鞋你踩我场想死啊?
CUONOODLE~~~
我的人生都遇不到如此精彩的场 面,失败!
Originally posted by gdut_stu at 2005-11-6 07:15 PM:
我的人生都遇不到如此精彩的场 面,失败!
看来我很成功!
偶不怕,偶就是被捅的人
遇到尼D情况一定要冷静~~~~要扮睇唔到~~~~~~~~
Originally posted by 死不瞑目 at 2005-11-6 07:20 PM:
偶不怕,偶就是被捅的人
看来广工的男生都很勇敢嘛!有点怀疑那两个人也是广工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lakeblue_fresh at 2005-11-6 07:21 PM:
遇到尼D情况一定要冷静~~~~要扮睇唔到~~~~~~~~
我一见到就拧转个头,不过都系好惊啊~~~
之后就听到果句话了~~
楼主
不要怕
只是拍戏姐
你有幸撞到~~~~
不能说成功,不过是成功的基础~
我觉得应该采取一些措施来慰问一下楼主,压惊压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