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工学子 at 2005-11-6 07:22 PM:
楼主
不要怕
只是拍戏姐
你有幸撞到~~~~
你家阵叫做安慰紧我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gdut_stu at 2005-11-6 07:22 PM:
不能说成功,不过是成功的基础~
委屈你了!早知我今日同你角色调换啦!
好累啊~~~今日左银河园劈友既时候,不小心受了点伤,所以座28路公车回来,上车之后,就企系个女子面前,她下意识地望左我地一眼,点知呢一眼吓死她啊!我地两条友都流紧血,企系她正对面的右手D血一直系甘流,我隔离果个D血就从耳仔度一直流落颈部!看她已经吓傻左,旁边突然话:我刚才只捅了他几刀!(普通话)吓到她当堂想跳落车!好彩我地到天河客运站就落车!
唉~~我地怎么这么不小心,干了大事还张扬~~~~对不起,吓坏了师妹
Originally posted by DOGMONKEYPEACH at 2005-11-6 18:21:
今日坐28路,到左银河园既时候,车一停就突然飙上两条友,由于就企系我面前,我下意识地望左距地一眼,点知呢一眼吓死我啊!两条友都流紧血,企系我正对面的右手D血一直系甘流,距隔离果个D血就从耳仔度一直流落颈部!本来 ...
见多拉
不奇怪的说
楼主张见识拉 好事啊
犬猴桃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是吧? at 2005-11-6 08:19 PM:
好累啊~~~今日左银河园劈友既时候,不小心受了点伤,所以座28路公车回来,上车之后,就企系个女子面前,她下意识地望左我地一眼,点知呢一眼吓死她啊!我地两条友都流紧血,企系她正对面的右手D血一直系甘流,我隔离果个 ...
我就说怎么那人这么面熟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死不瞑目 at 2005-11-6 08:23 PM:
犬猴桃
你究竟系边个?
好累啊~~~今天我和朋友去银河园散步时,看到一条丧尸,它想来咬我们,我和朋友就拿起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去捅它,最后终于把它捅死了,还把它安葬回原来的位置。因为不小心被它咬了几下,所以做28路公车回来,上车之后,就站在一个女孩子的面前,她下意识地望了我们一眼,谁知一眼吓死她啊!我们两条友都在流血,站在她正对面的右手的血一直那样流,我的血就从耳朵一直流到脖子上!看她已经吓傻了,我不小心说了一句:我刚才只捅了他几刀!(普通话)吓到她当场想跳下车!幸好我们到天河客运站就下车!
好文采好文采~~
趁具病!罗具命
好提议好提议!靠楼上了!
真是好恐怖啊
木马女你没事吧?
偶都未遇过甘噶数
小Z你都觉得恐怖哩!
当时我捉住我隔离女仔只手,到距地落车时个女仔先同我讲:虽然我都好惊,但是你真系捉得我好痛!
恩恩恩
木马女真是惨
好彩人平安
好似系度拍电影啊
以后要稳个壮男陪你出去~~~~
世间居然有D甘噶树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工学子 at 2005-11-6 10:25 PM:
以后要稳个壮男陪你出去~~~~
你保护木马女拉
匿,写作业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Z at11/6/05 22:32:
匿,写作业
刚刚写完
大P你终于出现喇?
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