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寒 发表于 2006-3-22 23:09

四级没过会有多惨?

Sample Text
Sample Text:'(已经大二了,四级考了两次还是没过,现在真的好怕啊!
请问四级没过会有多惨啊???

DingWo 发表于 2006-3-22 23:26

怕什么,继续考,总结以前经验教训,努力改进方法就是了。你用担心的时间和心情来复习英语吧。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3-22 23:31

同上~~~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6-3-22 23:52

难于言表的惨
不过楼主才大二
还有很多机会的

总结吧

wisexxm 发表于 2006-3-22 23:55

没信心就上上新东方吧,二百多而已

伤脑筋 发表于 2006-3-23 00:01

不惨,四级而已...

Gway 发表于 2006-3-23 00:45

没希望了你

小弟,你没希望了,你老的太快了·······

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6-3-23 00:47

没过4级找工是比较吃亏
楼主年轻,还能考多几次,不怕

Robin 发表于 2006-3-23 01:21

机会多多了,人家大四的照样考.

大智慧小男孩 发表于 2006-3-23 03:13

车!!!
我宿舍最先找到工作的都是四级还没有过的人
这些~~~~见仁见志拉

画多 发表于 2006-3-23 07:56

我考了5次4级才过,也算得上是强淫了吧?

wool王 发表于 2006-3-23 08:38

又是四级话题...

楼主才大二,好多人等到大三大四才过的...

四级最好能过,,,要不以后找工会遇到障碍...

四级没过,,,说明了你英语很差...不过四级过了,,,也不一定说明你英语很好...

其实个人的经历和所见告诉我,,,如果楼主是个有特点的人(不同于一般人),,,四级没过绝对死不了人,,,因为可能四级没过会更加深刻的突出你的特点...

[ 本帖最后由 wool王 于 2006-3-23 12:42 AM 编辑 ]

Cici-Lin 发表于 2006-3-23 09:32

s不了的……

Cici-Lin 发表于 2006-3-23 09:36

只要你有小心……
没过的人还很多……努力就没问题的……

箫寒 发表于 2006-3-23 13:25

原帖由 wisexxm 于 2006-3-22 23:55 发表
没信心就上上新东方吧,二百多而已
上新东方就一定可以了吗?有谁上过的?可以学到什么啊?

kemp 发表于 2006-3-23 13:38

总之要尽一切努力去把英语给过了,到时就不用为四级而担忧了!!
才大二,别想着不过,该想着怎样才过!

遐逸 发表于 2006-3-23 14:22

最好在大二过了它

我们班的,
大二没过的,之后,都没有过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不过,我过了大二,再也没有怎么碰过英语书了。

虽然我讨厌英语、甚至排斥英语,
只是我也无法否认英语的实用性。

过了,就少一个顾虑。
四级是要过的。找工作不是目的,只是不要让这个把你找工作的机会给丧失若干个。

wool王 发表于 2006-3-23 14:22

楼主可以想想自己是哪类人,如果四年大学读完,比起其他同学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而四级没过,那就很惨.

但是你讲大多数的精力花在某些有益的地方导致四级不过,我想,你找工的时候肯定不会死...

wool王 发表于 2006-3-23 14:23

突然发现...这帖子我之前回过了...晕啊...回这类帖子回得太多了...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3-23 14:41

这个问题,WOOL王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四级没过会有多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