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歧视啊!
我四级准考证就大把!吾知用人单位会吾会因为我努力去考四级这种态度要佐我呢? 才大二,还有很多机会啊我们那时是大二才能开始考的 原帖由 没有人时 于 2006-3-29 14:44 发表
怎么大家都说四级,六级不重要了吗?
这位同学的头脑有问题。。。本末倒置了吧? 说到四六级,我觉得我的经验应该能对些英语基础不是很好的人有用!因为可以让你容易及格,不过高分就不太可能啦。
首先,四级,阅读很重要,把语法题全部忽略,看都不用看,随便选,你认真了也多不了几分,还不如把时间花在阅读上。听力次之,因为听力拿分容易,如果你可以在考试前连续两个星期走路,或者没事做的时候随便找些英语来听(不用很专心),那听力也可以提高不少。最后是作文,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怎么简单怎么写,尽量不要出错,还要够字数。嘿嘿,这样的话,基本上四级就过了。。
然后,六级,基本上跟四级相似,不过单词是一定要看的,最好把单词本翻上两三次。注意,是翻,不是背。。不一定要背的,躺在床上的时候没事拿起来随便看就可以了。稍微有点记的潜意识就可以了。
再重申一次,以上经验仅对那些四级考45-60分之间的人有效。 原帖由 用程序诠释生命 于 2006-3-29 22:53 发表
说到四六级,我觉得我的经验应该能对些英语基础不是很好的人有用!因为可以让你容易及格,不过高分就不太可能啦。
首先,四级,阅读很重要,把语法题全部忽略,看都不用看,随便选,你认真了也多不了几分,还不 ...
觉得六级背单词不如来得多做点阅读来得好...我过六级时30道词错了27道... 觉得金山词霸自带嗰个背单词对于抱佛脚嚟讲几有用啰~考TOEIC同6级都係靠佢认单词……真係得个“认”字……话明抱佛脚……有时认到D单词已经好实际…… 我都是大三才过啦 我也没过,正在努力中。
还有很多机会呢。
加油哦 原帖由 i827 于 2006-3-25 15:16 发表
呵呵,俺从大一下学期考到现在,还是没过,不知多少次了....
不过没有四级真的丧失了很多大型企业的机会(特指国企):
广州电信,参加2000+人的笔试,进入一面,花了整整一个星期泡图书馆,杀到二面,没有 ...
只有你的家里人够硬..书都不读了..还再这浪费表情!!! 试多几次就得嘎拉~~~我都考咗三次先过六级~~~
郁闷~~~~ 我考4、6级都完全无背过单词,其实单词得15分
你背左同你撞答案拿既分数可能差吾多
不如花多D时间系其他地方仲好过~~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3-23 08:38 发表
又是四级话题...
楼主才大二,好多人等到大三大四才过的...
四级最好能过,,,要不以后找工会遇到障碍...
四级没过,,,说明了你英语很差...不过四级过了,,,也不一定说明你英语很好...
其实个人的经历和所 ...
十分赞同~~~~虽然我过了四级,但是自己的能力多少自己明白,我真的英语是很差的~~~
坚持
我也是大三才过了报个新东方也不错,至少可以监督你学习
同学,努力吧,只要能坚持定能过 c46都过了
准备t4中 摆好心态就可以的,相信自己 我大一的时候把四级糊里糊涂地把四级过了,结果六级从大二考大四都没过。。。
关于06年分数线
2006年国家公务员分数线公布人事部网站已经公布了本次公务员考试的笔试分数线。报考中央、国家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15分(行政职业能力分数+申论分数),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其中,报考专利审查员职位和非通用语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报考中央垂直管理系统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其中,报考空中警察职位和地市级以下气象局、煤矿安全监察局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