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cai23 发表于 2006-3-25 19:16

到你找工作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偶的四级大二第一学期就过了,买了一本真题都还没动过就过了四级,后来送同学了。
如果你的英语不是很好的话,那运气就很重要了!呵呵

海阔天空2006 发表于 2006-3-25 19:38

才大二,不怕不怕!

海阔天空2006 发表于 2006-3-25 19:40

不怕拉,才大二!大把时间

我大二也没过英语4呀,考了两次都没过,最后大三还不是过了,大4上学期还过了英语6了呢,只要静下心来读十几天,保证你过的,如果基础不差的话,加油!^-^

rolson 发表于 2006-3-25 19:49

本人考了5次才过...四级真的是活到老读到老

ranling 发表于 2006-3-25 23:11

你应该是心理不过关吧?
考时心态要平和些!!
继续努力!!

i827 发表于 2006-3-25 23:16

原帖由 andy2003304 于 2006-3-23 19:55 发表


呵呵,居然比我还多次,强!!!!

呵呵,俺从大一下学期考到现在,还是没过,不知多少次了....
不过没有四级真的丧失了很多大型企业的机会(特指国企):
广州电信,参加2000+人的笔试,进入一面,花了整整一个星期泡图书馆,杀到二面,没有四级,最终破灭;
佛山电信,很多人投了没有一面,我意外收到面试通知(可能是因为双学位),没有四级,OVER;
中国铁通广东分公司,坐下第一个问题:过了四级吗? .....没有?那简历留下吧,我们有消息会通知你的;
慧通商务(非国企),你成绩不错,但是为何就被卡在四级上了呢? ... HR想了很久,最后还是说我考虑下,你在外面等下通知吧!不过感谢那个HR,因为看他的样子,其实想了又想四级问题;感谢...
.........
惠州移动,呵呵,通知明天二面,但是没有了信心去啊,想打个电话给HR直接问他,俺没有四级,影不影响?要是影响不大,才去面好过了,免得又.....

不过弱弱的说一句:想进国企,如电信,移动,只有你的家里人够硬,四不四级,没所谓....

[ 本帖最后由 i827 于 2006-3-25 23:22 编辑 ]

ddson 发表于 2006-3-26 02:34

我也是五次才过~~~~~
 不重视就是问题

AI4 发表于 2006-3-26 04:14

4级唔过……冇嘢嘅……可能会有唔少工连面试机会都冇啫……

wool王 发表于 2006-3-26 11:18

原帖由 AI4 于 2006/3/25 20:14 发表
4级唔过……冇嘢嘅……可能会有唔少工连面试机会都冇啫……

师妹...你开始稳工了咩?

AI4 发表于 2006-3-26 15:24

师兄~面过几次咁啰~感觉上,如果想入外企OR大公司,唔单止要有张证,而且仲要口语好……文科生……搵食艰难啊~所以选择留级……

楼主师弟,你去过招聘会,或者上下D招聘网就知,绝大多数文科职位都会哒个“英语4级”“英语6级”出嚟……不过理科生可能会好好多,某后院长老4级未过宜家都捞得唔错……

[ 本帖最后由 AI4 于 2006-3-27 12:54 编辑 ]

powerwind 发表于 2006-3-26 17:50

要过四级,一定要修好你的耳机.
呵呵~

wubright 发表于 2006-3-26 19:00

继续努力

风风鱼 发表于 2006-3-27 19:22

英语真是垃圾   准备考三次   第一次就过不过也没办法

gdutwfr 发表于 2006-3-27 23:32

怕什么

才考两次,有什么好怕的,本人大三的考拉三次才过
只要坚持,:D,没有过不了的。

地心引力 发表于 2006-3-28 13:15

年轻人!!你才大二,怕什么啊!!努力复习,多点在意英语,过是不难的。。不过我是大三才过的。。尴尬ING。。。

庐山升龙霸 发表于 2006-3-28 13:17

大二过六级...

op1op 发表于 2006-3-28 18:31

我这辈子没机会过4级了,最后的机会都错过了

nvidia007 发表于 2006-3-28 18:36

你问你自己,是否真的认真复习过英语?
回答是否定的话,不过就别怨天尤人了

cj 发表于 2006-3-28 19:09

管他呢!努力了就行啦!

wool王 发表于 2006-3-28 19:10

楼上,,,有道理...

所以我没埋怨过什么国家什么制度什么的...只是渴望这个制度废除而已...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四级没过会有多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