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寒 发表于 2006-3-23 15:21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3-23 14:22 发表
楼主可以想想自己是哪类人,如果四年大学读完,比起其他同学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而四级没过,那就很惨.

但是你讲大多数的精力花在某些有益的地方导致四级不过,我想,你找工的时候肯定不会死...
可否帮我举个例子,哪些是比较有益的呢?

火箭熊 发表于 2006-3-23 15:41

我个人觉得上新东方没太大用,以我为例,我第一次考六级前去上新东方,结果考了50分,第二次考六级,自己看书,考了58.5。第3次连书都没看。考了63.5,过了。所以我觉得如果楼主每次只差几分没过的话,自己看书就可以,多做点真题,把真题做熟,单词背熟就行,考试时还要考点运气。新东方的老师就只给你讲真题,然后告诉你一些考试技巧。我的英语也很一般,但我觉得四级还时比较容易的,我都能好70多分。所以只要平时努力,学习方法对路,四级一定能过了,千万不要放弃。至于上不上新东方,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奉劝你一句:别把宝压在新东方上,关键考自己!加油吧!

wool王 发表于 2006-3-23 16:36

原帖由 箫寒 于 2006/3/23 07:21 发表

可否帮我举个例子,哪些是比较有益的呢?

晕...

技术和非技术...非技术方面我没发言权...

技术又分为很多方面,,,软件,电子通信等等等等...我只能说软件,,,其他我没发言权...

软件又分企业级应用,嵌入式等等等等...我只能说企业级应用,,,其他我没发言权...

企业级应用又分为j2ee和.net还有其他等等等等,,,我只能说j2ee,,,其他我没发言权...

关于怎么学j2ee可以看我在编程版发的帖子...反正我这两年一直就钻在这里...我觉得这些有用...

见仁见智...建议如果你想做"有益"的事情就把范围锁得尽可能小,,,找到最最明确的目标,,,每天都在做跟这个目标有关的事,,,我将这个理解为有益...

justin02 发表于 2006-3-23 18:48

英语证书对你以后找工作真的很重要,个人感慨!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6-3-23 19:10

四级不过
机会多多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sigline.gif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四级过了
机会更多

andy2003304 发表于 2006-3-23 19:55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6-3-23 07:56 发表
我考了5次4级才过,也算得上是强淫了吧?

呵呵,居然比我还多次,强!!!!

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6-3-23 21:08

10楼不要误导师弟了
46级证书是很多公司所设的门槛,没有它你会少很多机会

paino 发表于 2006-3-24 12:49

我大二了,我们班没有一个人过,

箫寒 发表于 2006-3-24 13:27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3-23 16:36 发表


晕...

技术和非技术...非技术方面我没发言权...

技术又分为很多方面,,,软件,电子通信等等等等...我只能说软件,,,其他我没发言权...

软件又分企业级应用,嵌入式等等等等...我只能说企业级应用,,,其他 ...
呵呵..有心啦...我都系度学紧D野...网络...希望会有用!~~```

torres 发表于 2006-3-24 14:19

我也是考了两次还没过,不过不太担心~~~

Edwin周 发表于 2006-3-24 19:18

我们要到大二才能考四级啊`~~~

Man.zhu 发表于 2006-3-24 19:28

四级只不过是无聊人弄出来的东西,只不过社会上有挺多的无聊人拿他来做标准就令这个无聊的东西变得不无聊啦。我是大二的时候过四级的,现在看来自己的英语简直是比狗屁还烂,这就说明了四级的狗屁程度了!

庐山升龙霸 发表于 2006-3-24 19:37

...个人觉悟得新东方的课没啥用...

杀手的影子 发表于 2006-3-24 20:16

四级???
还没考,没发言前

kiwi-III 发表于 2006-3-24 20:32

天啊,才大二 就发出这样的疑问,时间多的是,把四级单词倒背如流,图书馆的阅读理解做完都行啦。那时还不过的话,那就不要过了,因为你跟四级真的不来电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06-3-24 22:09

嗯,是要分情况,呵,我大学拿了十张证书,就没四级的,而我面试的公司也几乎是全班最好的,现在定下来的公司也不错。(但也因没过四级,我也错过了些很好的机会)
就看你其他方面如何了,如跟别人相比没长处,还是好好学好英语了。
不过,我们班现在最惨的也是四级没过简历又没特色的同学。
我是读建筑类的。

wool王 发表于 2006-3-25 00:22

同意楼上...

gogoli 发表于 2006-3-25 08:07

我怎会听说四级只有两次考的机会??

wool王 发表于 2006-3-25 13:07

楼上的,不用怕,从大二考到大四都可以考.不过大四前最好能过,因为大四过的话用处其实也就不大了.

johnhorse 发表于 2006-3-25 17:03

拉楼主出来打一身啦。我们很多都没过啦,而且都是大三大四的,楼主大二就在那里哭丧甘,BS楼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四级没过会有多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