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3-15 02:46 PM 发表; P/ |! B2 u# b
办理暂缓的话,一定要在5月中旬到5月25号办理手续
! Q+ |; t3 }$ C, L' O. M; q4 k过期就不能办理了
- S6 E& w6 d6 T, m修正一下学号的说法* U( a' o( X2 ~) N
暂缓申请是在4月底
1 \7 k* g8 x: ^/ Q要你在4月的时候预计你6月5日前能否有单位接收(这个预计有点难度)
+ t' t9 `' p! k暂缓主要针对的对象是考研的或者是考公务员的(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就业方向)" F% Y+ j% @, W( \, ]3 s+ q
以上是我今天开会所知: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