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kyhe 发表于 2006-1-10 01:34

强烈抗议广外女生污蔑广工学生

10月份同学面试美的,无辜被一个广外的MM说了一句:广工的学生都是没素质的。我替他抱不平;当时我向学校反映,学校叫我们忍一下;
前几天我去面试广州电信,旁边PARTNER也是一个广外日语系MM,张口闭口就是广工学生是学工科的,思维不够敏捷,综合素质跟我们重点院校比或许还有一定的距离,因为教育背景不一样。
真是TMD气愤,动不动就BS广工,真的让人难以忍受,只受西方思想的侵蚀,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抗议~~~~~~~~~~~~~啊~~~~~~
已经没办法再忍了~~~~~~


学号留言:
这帖在就业版好些时日了
相关无意义的讨论
我想这也是楼主不愿意看到的
这帖就此为止吧
要关闭了,请见谅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6-2-19 17:11 编辑 ]

taker2001 发表于 2006-1-10 08:52

TMD 他们广外的女生都是出去卖的~

W_D 发表于 2006-1-10 10:23

其实……
学文科的人,逻辑思维一般没有工科的人好……
so
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

simple 发表于 2006-1-10 10:58

你只要去看看现在大公司招聘的名单上,是广工的多还是广外的多,就行了~

david当当 发表于 2006-1-10 10:59

我不说什么,广外的女生蛮PL的,当当稀饭

huangkily 发表于 2006-1-10 11:00

偶见到广外周末放假时候好多靓车同阿伯

紫色音符 发表于 2006-1-10 11:00

原帖由 porkyhe 于 2006-1-10 01:34 发表
10月份同学面试美的,无辜被一个广外的MM说了一句:广工的学生都是没素质的。我替他抱不平;当时我向学校反映,学校叫我们忍一下;
前几天我去面试广州电信,旁边PARTNER也是一个广外日语系MM,张口闭口就是广工 ...

有同感,高傲的广外女生!有一部分真的很看不起广工!!!
在他们论坛的某些贴看过类似情况!说什么广工有广外好吗?广工的人就是没素质!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0 11:15

去泡她们

用心良苦 发表于 2006-1-10 11:21

……我气愤……

枫行天下 发表于 2006-1-10 11:30

楼主不必动气..
说出那种没素质的话的人本身就证明了她没有素质!
不可否认,大多数重点院校的学生都是自以为是地以为自已比我们普通院校的学生高了一等.不就高考的时候比我们抓多了几分吗?!.但是,可惜他们不是上帝,决定权不在他们手上.广工牛人一大把,是龙?是蛇?我们用实力说话!

david当当 发表于 2006-1-10 11:39

要是我有靓车或直升机的话我要干遍广外,扫地的也不放过

bwcherry 发表于 2006-1-10 13:00

凭什么有这么强的自我优越感啊
讨厌死了

hjack 发表于 2006-1-10 13:09

对这种人,无视算了.

who怕who?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1-10 13:19

当她们不存在就行啦....楼主及楼上的各位不要动气..

楼上有位说得好,说出这种话的本身就是没素质...既然没素质,我们干嘛要降低自己的素质去跟这种人理论??

DingWo 发表于 2006-1-10 13:20

怎么我老是看到这类的消息?上次我看到大学城论坛上也有一个说广外女生说广工男生没素质的帖子。我平时也有听同学说广外的女生看不起广工的男生,只看得起华工的男生。
虚荣的人是最没实力的。
我同学有清华的,中大的,他们都是很谦虚的,都没看不起其它学校的人。

bwcherry 发表于 2006-1-10 13:35

是啊,她们广外的以为自己很好啊?北方更多比她们更好的学校
人家是真的在读书的说

咖啡泓 发表于 2006-1-10 13:50

同意板凳的~~
学工科的人思维比文科好~~
顺便~~有些人就是这样~~学校可能比我们好~~但人不一定比我们好~~
很简单的常例就是那是高官富商的后代们~~能说他们比我们好吗~不见得吧~~
所以学校好~学生并不一定好~~如果以学校为荣的话~~那他们太弱智了~~

wool王 发表于 2006-1-10 13:50

我们广工的不必妄自菲薄,都不必气愤兼讨论这个话题,事实胜于雄辩。谁优谁劣不是用口说的。

况且,素质的一方面体现就是自己待人接物的能力,人家广外的说这种话足以看出其思维方式之简单,评判事物优劣的价值观无非“鲸鱼体积大于鲨鱼,鲸鱼优”,“老鹰比麻雀非得高,老鹰优”这类。俺们广工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6-1-10 13:59

广外最叻就系和大款搞联谊!
他们是什么新鲜萝卜皮,凭什么比我们多学几句外语就搞歧视~~~

pm777 发表于 2006-1-10 14:04

素质低起码比广外MM人格贱好吧,何况我们素质又不低~~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抗议广外女生污蔑广工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