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hua 发表于 2008-6-27 23:00

广工就业率比较好的专业

一个同乡要考广工,二A分数线是510,他考了548. 想问下大家,报哪些专业好,就业率比较好的专业。大家帮忙推荐推荐,谢谢各位啦!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8-6-27 23:15

除了我们专业不好
其他都好

hwq1023 发表于 2008-6-27 23:22

首先,他是读文科还是理科,理科是物理还是化学?
而且,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没有绝对的好坏,就业率低也不代表你找不到好工作,就业率高也不代表你能够找到工作...

memoryhua 发表于 2008-6-27 23:27

他读物理的。大家说说具体专业的名称啦

hwq1023 发表于 2008-6-27 23:29

报电力吧

没有关系的话,三年认认真真学习,找工作绝对没问题!

lhpzong 发表于 2008-6-27 23:31

原帖由 hwq1023 于 2008-6-27 23: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报电力吧

没有关系的话,三年认认真真学习,找工作绝对没问题!
同意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6-27 23:38

同意...读什么专业都没什么....最紧要肯学

lyz8013 发表于 2008-6-27 23:42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6-27 23: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读什么专业都没什么....最紧要肯学


绝对赞成!!!

qazxsa 发表于 2008-6-27 23:59

电力

电力的就业率简直没的说。
今年电力就业的光环都笼罩整个广工了。

lidongandy 发表于 2008-6-28 00:04

我们专业去年就业率百分之百....
前所未有嘎嘎...
不过我们才两个班

DOGMONKEYPEACH 发表于 2008-6-28 00:04

官方就业率是很假的东西..................其实也不要只看就业率,得配合市场变化........

画多 发表于 2008-6-28 00:11

各领风骚三五年。。。。。。。

chjwins 发表于 2008-6-28 00:27

LZ喜欢什么就报什么,兴趣才是最重要的,读了很热门的专业但是自己并不喜欢,哪里有热情去学好呢!

kyo9527 发表于 2008-6-28 00:34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6-27 23: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读什么专业都没什么....最紧要肯学 同意2.。

广工光棍1183 发表于 2008-6-28 00:52

呵呵   其实通信工程也不错想象以后进中国移动爽

vio 发表于 2008-6-28 01:14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今年就业是超好的,省内开设的学校也就3所,未来应该也可以

memoryhua 发表于 2008-6-28 01:24

我知道的有,电力,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自动化~~
问题是,他说这些专业都好高分,怕不够分数~~

memoryhua 发表于 2008-6-28 01:25

原帖由 lidongandy 于 2008-6-28 0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专业去年就业率百分之百....
前所未有嘎嘎...
不过我们才两个班

嗯嗯,报上专业名称来呀,参考参考~~

youbang 发表于 2008-6-28 01:51

报电子商务,前景无法估量,投简历可以遍地散花,不过风险大。:biggrin:

robm 发表于 2008-6-28 01:58

我细佬才考520,读广工应该冇希望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就业率比较好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