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俾相你睇
找死啊 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8-12-29 12: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五认得 无见过牛佬
认牛嫂 连续三番 原帖由 £湮灭鸢尾★ 于 2008-12-29 12: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周还有2科
我后日有一科
下周两科
回复 11441楼 jean1 的帖子
:biggrin: 我找什么都不会找死的:biggrin: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2-29 1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套佬~~~有d甘既叫法噶咩~~好难听
:biggrin: 我觉得好好听哦 光头鱼老了
比牛佬翻左甘多 原帖由 £湮灭鸢尾★ 于 2008-12-29 12: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ggrin: 我找什么都不会找死的:biggrin:
:smile: 你空间有好多PP
啊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29 1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ggrin: 我觉得好好听哦
你想太多了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2-29 1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光头鱼老了
比牛佬翻左甘多
:smile: 光头鱼老了,尚能翻页否? 牛佬快快现身 无人加分噶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2-29 12: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太多了
:victory: 快叫套佬出来 亚me去左边~~~
回复 11451楼 管家仔 的帖子
回复 11444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kiss: 加油!我还要写论文,做实验还要准备面试:cry: :cry: :lol: 套套只鸡爪,边会有人加分啊 :victory: 准备训觉 原帖由 £湮灭鸢尾★ 于 2008-12-29 12: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加油!我还要写论文,做实验还要准备面试:cry: :cry:
加油啦~~~
忙d充实d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