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1476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你不是加了她Q吗?你直接进就是了。不用牛佬 已经保存:lol: 分!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9 1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不是加了她Q吗?你直接进就是了。不用牛佬
:lol: 我说的是牛佬跟牛嫂的pp 看了不加分:smile: 我已经体左高清正面无码,自爆五感兴趣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29 12: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又不加分的,偶用念力咒你地考试不过
无分了
你好邪恶:time:
回复 11485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lol: 我有 :smile: 无分了~~~爆埋牛嫂噶我考虑加你一个星期
高清:time: 我中有一科,五惊 五加分五加分 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8-12-29 12: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中有一科,五惊
:sad: :sad: 晒命 :kiss: :kiss: :kiss: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念力
唔加分的考试过唔到
考试过唔到
考试过唔到
考试过唔到
考试过唔到
原帖由 £湮灭鸢尾★ 于 2008-12-29 1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ol: 我有
:lol: 得闲上q问你罗 这座高塔MS没来过
回复 11492楼 管家仔 的帖子
:sad: 我有两科,加分安慰:mad: :handshake: 怕未 果然第一次来,求加分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2-29 1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smile: 无分了~~~
爆埋牛嫂噶我考虑加你一个星期
高清:time:
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