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1
发表于 2008-12-29 23:42
你唔记得我今日落既咒啦
Soga
发表于 2008-12-29 23:43
SR居然真喺加咗分
Soga
发表于 2008-12-29 23:43
那家噶牛出嚟乱走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9 23:44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29 23: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唔记得我今日落既咒啦
解咒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9 23:44
回复 11540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这么老了还这么天真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9 23:45
原帖由 Soga 于 2008-12-29 23: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R居然真喺加咗分
:lol: :lol: 厄返来噶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9 23:45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29 23: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老了还这么天真
比你 后生
Soga
发表于 2008-12-29 23:46
SR加分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9 23:47
加吧加吧~~~sr,系时候改变你既形象喇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9 23:49
我的形象一向很正面
jean1
发表于 2008-12-29 23:50
原帖由 Soga 于 2008-12-29 23: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家噶牛出嚟乱走
谁家MJ,来吧,叫你主人出来吧
jean1
发表于 2008-12-29 23:50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2-29 23: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解咒了
还没有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29 23:51
骚肉没加过我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9 23:56
听讲有分加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9 23:57
MJ名字不能太帅
发表于 2008-12-29 23:57
这帖居然还在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29 23:57
继续来水一下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9 23:57
sr~~~继续加吖
其他人都要加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9 23:57
以后都水呢张贴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2-29 23:58
费事开新帖
有几高搭几高
以后散分都系呢张贴